挖坑,填坑

【蓝飘】日记



接 萌二

飘啊飘

我做了个梦:蓝宝要和我拉勾勾,在我兴奋地慢动作时蓝宝却收回了手,说:你不是我的朋友。我哭了,哭了很久,不知道是伤心梦还是伤心现实。

 

第二天校园有了半夜鬼哭声的传说。

 

说起来萌学园挺没有人情味的,冷得像暖不化的冰,曾经一批批的学生为整个夸克族而战而死却哪哪都没留下他们曾经存在的痕迹,就连曾经的座位也换了新人,就好像从来没有出现过那些人。

本来像透明人的我更加沉默,流连于曾经的回忆:这里是我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自己把蓝宝吓了一大跳,那时候的我们还那么陌生那么没可能;这里是自己第一次感到在萌学园有存在感,也是这里我们第一次拉勾勾的地方,那时候的蓝宝其实还是害怕我的吧;医务室,这里的回忆最多也最苦还是略过吧;这里是再一次认识蓝宝的地方,再一次的拉钩钩的地方,接受了顶着别人的脸的蓝宝,那时候蓝宝脸上又激动又害怕的表情想想还有点好笑呢;餐厅好多人啊还是不要进去了,那里满是自己身上的醋味,还有那个总是被掰碎的漩涡饼,现在想想那时候就预示了分离吧;这里,这里是蓝宝离开的地方,当时的自己在医务室照顾受伤的同学,怎么也不会想到,,,他是十之星啊,他是萌骑士啊,可他也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啊。十之星的信仰是牺牲,是不是一开始就注定了结局,以后再也不要找十之星当朋友了,再也不要!

 

第二天校园里有了闹鬼传言,鬼飘过冷飕飕。

 

要考试了,我没怕过考试,可这一次的考试确是第一次真的在期待,因为考试的奖品是心想事成棒。考试的题目好难哦,是自己完全不可能做到的项目,可是我做到,看到帕主任完全惊呆的表情,又看看同学们或惊奇或不忍的表情,我对着心想事成棒许下了愿望: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的。大家都笑的好开心,我也笑的停不下来,笑的流出了泪。

我怎么会不知道心想事成棒不可能让蓝宝回来,拿到心想事成棒的那一瞬间我真的有曾想过许愿让蓝宝回来,即使它做不到,也可以让我做一场梦。可是我想到了蓝宝曾经许下的愿望,好傻的愿望,我也好傻啊。

 

蓝宝

我能支配自己身体的时间并不多,大部分的时间还是属于那个大魔王的,在属于我的时间里我也做不了什么,想想坚尼,想想萌骑士,想想萌学园。我很少会想到飘啊飘,我怕拦不住自己。

+

好久没机会掌握自己的身体了,好不习惯诶,出去看看吧。

+

我又出来了!不知道坚尼现在怎么样了,他的脾气那么火爆,千万不要做出什么傻事啊,不然又要被关起来反省。好想回去看看啊,看看大家现在都怎么样了,可是我现在这个样子,哎,对不起哦,等以后有机会我一定会回去看你们的,,,

+

其实我好怕飘啊飘的,她总是飘来飘去的,说话的时候还自带恐怖音效,生气的时候还自带阴风,不过吃醋的样子真的好可爱,气鼓鼓的,好想念螺旋饼哦,早知道当时该吃了飘啊飘递过来的螺旋饼。啊,我要睡过去了。

+

不知道飘啊飘有没有交到新朋友,会的吧,毕竟她那么可爱一定会有人喜欢她的,可是我为什么觉得酸酸的,哎呀,不想你了飘啊飘,我一想到你心里就好难受啊,你给我喝的还我本真药水是不是配错配方了?对了,不知道坚尼、艾瑞克、谜亚星、乌克娜娜他们怎么样了,我带走了吸血鬼军团应该会帮到他们吧。

+

好痛哦浑身,大魔头不会用我的身体去打架了吧,我帅气的脸不会被打坏了吧,我要去看看!!

+

哇!吸血鬼族的女生好可怕,她们,她们居然摸我的脸!我只是有点饿嘛,为什么还要笑话我,啊啊啊我什么时候能离开这里,我好想我妈,好想萌学园,好想坚尼,好想飘啊飘,好想回到以前的生活。

+

我闻到了鲜血的味道,是,是夸克族人的!

我,我好无能。

+

这可能是我沉睡最久的一次了吧,我是十字星,是萌骑士,是夸克族的守护者,我不会放弃的!

+

大魔王是有察觉的了吧,不然他为什么在他最疲惫的时候把自己捆起来,那好吧,这次就休息下。

好安静啊,吸血族真的好喜欢安静,可我还是喜欢萌学园吵吵闹闹的样子,我离开了好久吧,不知道他们怎样了,我感觉自己变了好多,不知道他们还能不能认识我,啊,我妈一定不认识我,说不定还会打我。坚尼应该会认识我吧,我完全变了模样他都能认出来我,现在的我他应该也能接受。对了飘啊飘应该也不会嫌弃我,我们可是拉过勾勾的!

是真的吧,飘啊飘,你之前可是没认出来我哟,这次可不要让我失望哦,等我回去了我们再拉次勾勾吧,这次我绝对不会躲了!

+

我回去了,一切都还是曾经的模样吧。

+

等我

 

End

是不是有种不平等的感觉?

评论 ( 2 )
热度 ( 7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米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