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填坑

【彬峰】如果彬峰,,,

💘如果彬峰宣布在一起

周队:→_→老关,这事儿你做的不地道啊,你俩啥时候的事我咋啥也不知道。

鑫诚:(°ー°〃)你俩啥时候熟到这一步了?!

小关:o( ̄ヘ ̄o)哥啊,我嫂子就这么定了,你咋没提前告我一声啊。

💘如果彬峰闹分手

周队:╮(╯▽╰)╭老关啊,你就别闹腾了,你又闹腾不过人家。

鑫诚:╭(°A°`)╮彬,你俩这是咋了?老关出轨了?

小关:o(╯□╰)o啥?分手,哈,就你俩还分手,唬谁呢!

💘如果彬峰结婚

周巡:w(゚Д゚)w这么快就定了,你不再考虑考虑啊老关,那可是韩彬,武力值大你五六个加号啊。

鑫诚:(ฅ>ω<*ฅ)行啊韩彬,没想到你动作那么快。

小关:ヽ(゚∀゚)ノ哥,你别打我,你俩,谁上谁下?,,,,哥哥哥,说好了不打的!

💘如果彬峰吵架

周队:"(ºДº*)你俩智商加一块赶三个半的小汪,就这样还能吵起来架?

鑫诚:(⊙v⊙)吵架?我还没见过韩彬吵架的样呢,你俩现在方便不,我去看看你俩。,,,,没没没,怎么会是看热闹呢,就劝架,对,劝架!

小关:(๑•ี_เ•ี๑)哥,我听说,不以分手为前提的吵架都是秀恩爱,哥,你是在秀恩爱吗?

💘如果彬峰秀恩爱

周队:╰_╯嘛呢嘛呢,就你有对象是吧。

鑫诚:ヽ(´・д・`)ノ没眼看啊没眼看,让不让单身狗活了。

小关:(๑ºั╰╯ºั๑)啧啧啧,万万没想到我那闷骚的老哥秀起恩爱来这么猛!

失眠了,突发奇想,纯属娱乐╮(╯▽╰)╭
暂时就想到这么些

评论 ( 2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米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