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填坑

不正经推荐

《十二宫》emmmm正经的纪实剧。

————分割线,下面是不正经的推荐————

《第二十四日》男男,但应该一般人吃不下,是讲哲理的 【其实还好啦,毕竟我喜欢里面的男二,但是千万不要晚上看,会被闪瞎眼的】

《杀死汝爱》挺有名的,几位主演颜值都很高 【涵涵超帅(ฅ>ω<*ฅ)】

《清澈湖水美少年之恋》一直很想推荐这部剧,纯啊很纯【在我心里排第一!!】

《平常心》这个是经典啦,悲虐 【喜欢虐的一定要看】

《爱,藏起来》这个其实我还没看,但是悲剧

《单身男子》这个不算腐吧,有些成分是。男二很漂亮,一时半会想不起来他叫啥了

《皮囊》没看过,和上面那个男二一个演员,用漂亮来形容。

《我们是野兽》这个不多说了,很多人看过,很多人喜欢

《爱上验尸官》大叔超有魅力,有点小烧脑啦

《我的兄弟情人》没看过,不评价

《爱情病人》这个很喜剧,男主不太合格但受报应了~男二神似方中信。

《断背山》经典(其实并没看过)

《美少年之恋》这个和前面那个不是同一个啦,这个知道的人应该的。男神吴彦祖

《网络爱神》不记得,不评价

《十年计划》这个很萌很萌,兜兜转转十年。颜值的话,坚持下去越看越帅。

《吐司》因为是传记电影,只是简单介绍下他的性向。但爱死男主的颜了。

《心之全蚀》没看过,但小李子在里面颜值逆天。

《黑手党夫夫》喜剧,不过我觉得里面最萌的是老大!

《非诚勿语》没看过,颜值不错。

《欲盖弄潮》看体贴大叔如何宠爱阳光男孩(?)记不太清了,但绝对浪漫。

《白丝线》虚腐就不要看了。

《快钱 / Dinero fácil》短片,悬疑。

《星期恋人》颜值不差啊,记得当时弹幕老说什么丑弃剧的,而且甜萌甜萌的,好像是电视剧?两集

《自杀空间》著名舔唇GIF来源处,非常致郁的电影,看腐就看前十几分钟吧,后面千万不要继续了!





指路QAF

评论
热度 ( 56 )

© 五米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