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填坑

【闳杰】没有太多感情戏3——明杰篇2

【第一人称,视角混乱,私设甚多,基本虚构,慎看(๑´ㅂ`๑)】
【千万不要把这个当成科普文!】

【1☞「 」】【2☞「 」】

能当演员是个挺神奇的经历。

我曾一度以为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想想出道最初再想想现在的境遇,我不知道是应该归于我的幸运还是不幸。

我出道的第一部剧就是终级二了,剧刚出来的时候我因为造型问题被吐槽的很厉害,各种或嘲讽或贬低的言论简直淹过了对剧本身的评价。我是没什么感觉,毕竟我自己也吐槽过那个奇葩的造型。

子闳那家伙却过来抱我,什么话都不说,就埋我怀里,一头支楞的头发扎着我的下巴。

拜托,我走的可是花美男路线,你走的可是冷漠硬汉路线,咱俩这样真的合适嘛?

当然,我怎么可能推开他,他还是第一次这么“柔弱”的躺我怀里呢,平时,,,拜托,别让我说他平时的表现,那高冷脸真是分分钟想打啊。

现在这副样子真的让我心情很是愉悦,“嘛啦?受欺负了?”

“你别看评论也别听他们瞎说。”

“也没瞎说了,那发型是挺丑的,你说剧组也不给我个好点的假发,完全拉低我俊美的颜值。”

“屁啦你!”

“明明是我受的委屈却还得安慰你,你这样是不是有点不可理喻。”

“切,你受委屈,难过的却是我,你这样是不是有点无理取闹。”

“无理取闹是这么用的吗?”

“对称!”

“你真的是来安慰我的,还是故意来气我的?”

“,,,你很在意吗?”

“你觉得呢,有谁被人骂的一无是处还能笑嘻嘻的。”

“,,,”

“哎,既然不能以颜值征服观众,那我只能展示我的才华了。”

“,,,算了,当我没说。把手拿开,我要起来了。”

“别嘛,再让我抱会。”好不容易让我抓到的机会,才不会那么轻易放手。

“滚啦!”

我到底要怎么评价这个家伙才算不过分呢,表面冷漠疏离其实乖张搞怪,表面霸道总裁其实傻兮兮的,他总是把最不像他的一面表现在外,把最真实的一面藏的很深。

我以为他会一直这样隐藏自己,却发现当了兵回来的他完全就变了一副模样。

。。。。。。

是我先去当的兵,其实没什么,每个人都要有个这么样经历,我只是想着把这个历练提前经历了,也想换个环境,让自己沉淀一下。

当我把这个决定告诉子闳的时候,他居然生气了,“你想好了?”

“我想了好久。”

“既然你都决定了,那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他扭头离开的时候,我居然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被抛弃了。

我没再把这个决定告诉别人,我想不通他在气什么,我也没想过我的这个决定对别人来说意味着什么。

我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他居然在我家,睡着我的床,裹着我的被。垂着头,缩成小小一团。

“你怎么会在我家?”

“我找不到你了。”

“,,,”

“我在想着该用什么态度对待这件事才是我平时该有的风格。”

“子闳?”

“我是不是应该说,‘作为你的好友,你做什么我都支持你’。这话有点难啊。”

“滚啦林子闳!干嘛闹得跟生离死别一样,我就是去当个兵!”这家伙是疯了吗,一副被我抛弃了的模样,而那委屈的样子居然让我有种憋闷的心疼,疯了,一定是疯了!

“哈哈哈,被骗到了吧,”他摸了两下并不存在的眼泪,“我演技是不是变好了?偶像剧不是白拍的吧。”

“,,,”我真是,无话可说。一手揉揉那股还没消散的心痛,另一只手真想打在我面前这个笑嘻嘻的脸上!

“放心去当兵啦,把你家里交给我,有什么不放心的也都交给我,我会都帮你照顾好的。”

“,,,”还是好想打他啊。

说到底,我那时还是没有懂他说那些话时到底是种怎样的心情。等我当兵回来,没看到他时候才明白他那时的感受,大概类似于你把猫粮放在它的饭盆里,却不见他回来,饭盆里的猫粮堆成了小山,却依旧没等到。

“我回来的时候,你不在啊。”

。。。。。。

我去当兵还好,毕竟团队里大哥宠着他伟晋也是护着他,他是不会受到欺负的,他去当兵我是有点担心的,毕竟鱼龙混杂的地方真心说不好遇见什么样的事,我在他当兵的时候去看过他,黑了点也壮了点。

。。。。。。

以纶是我退伍之后才见到的,那时候子闳还在当兵。虽然之前有听过别人说他很喜欢子闳,但我没想到他是这样的迷弟,不忍直视。手机里全是和子闳的合照,还有一些悄咪咪的偷拍,我的老天鹅啊!没事还喜欢缠着我让我讲子闳的故事,我专门挑一些糗事来讲,他居然还笑嘻嘻的全盘接受,粉丝滤镜装的也太厚了吧。

再后来,子闳归队。整个人都不太一样了,用他粉丝的话来说就是放飞自我。

什么人设什么形象完全没了顾及,而整个团队似乎也在“泥石流”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放飞之后的子闳似乎更招人喜欢了

这里的“人”典型代表就是以纶。

之前的子闳肯定不习惯别人黏着他,而现在却在纵容着以纶,没错,“纵容”!

平时搂搂抱抱也就算了,做节目也要时时刻刻黏在他旁边,如果不是节目有要求的站位,他分分钟挤在子闳旁边。而我作为他偶像的好兄弟时常被“排挤”。如果不是我清宫戏看的少,我绝对会排出一部宫斗戏出来。

不得不说,以纶很会逗子闳开心,经常会看见两个大傻子在那里嘻嘻嘻,每这个时候我都要吐槽一番,而我的吐槽常被记入《男人吃醋表现123》【作者,黄伟晋】当中,吃醋?吃什么醋?

我时常翻翻一些网络平台上的留言评论,看到一些类似“竹马不敌天降”的评论,对此我只能翻个白眼再翻个白眼。

“黄伟晋,你又再写什么?”

“没有!”

“真的假的?”

感谢公司,给我的衣服都非常方便我展示肌肉。

“威~还能不能好好做兄弟!”

“你说了实话我们还是可以继续做兄弟的。”

“不行,我怕我说了就只能在下面和你做兄弟了。”

“所以你还真是写的我啊!”哼哼没想到真被我诈出来了吧,又写我!肯定又是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这次不教训是不行了!

“宏正救我!随便来个人救我也行!”

“放弃抵抗吧,我还能留住你半条命。”

“给!”相当自觉的递上了手机。

我还真冤枉伟晋了,他手机里那个《男人吃醋表现123》真的没有更新,在我想把手机还给他的时候,“滴”的一声,微信消息突然响了,弹出的消息是晨翔发的“哈哈哈哈哈哈”。

蛤?猫腻!

侧身躲过伟晋抢夺手机的动作,一个利落的转身闪进旁边一间屋子,上锁。任凭伟晋在外面敲门,也不撼动我要一探究竟的决心。

打开消息页面,往上翻,上几条是伟晋发的:

【哈哈哈明杰又吃醋了】

【居然是因为粉丝po的一张以纶和子闳的合照 他自己见那两个人腻在一起都多少次了,居然还对一张图吃那么大的醋】

【白眼都快翻上天了】

呵,我怎么可能吃醋,我翻白眼完全是因为他们太幼稚!

“滴”晨翔发过来新消息了:

【上次也是,Teddy发了张和子闳的合照,明杰隔了两天也发了张和子闳的合照,哈哈哈好迷】

哈哈哈,哈个屁!

我那是为了,,,

对啊,我为了什么?

我到底做了什么让伟晋能写出一个系列故事,让晨翔这个粗枝大叶的人都能注意到我的反常。

开了门,看看伟晋惊恐的脸,不做表示的把手机递给了他。我都能想象的到他一会要给晨翔发什么话:【完了完了我被发现了,以后党的事业我怕是完不成了。】

可惜我不知道,他发给晨翔的其实是:【你说,这次他能想明白了吗?】

。。。。。。。

突然的开门声让我想起我还在洗手间待着,擦干了手,推门离开。

我推开包厢门的时候以纶正在对着手机那头的人撒娇,我都能想象的到手机那头的人的无奈脸。

看他挂掉电话之后有点沮丧的脸,跨过宏正和晨翔的长腿,坐到他旁边,“你的子闳欧巴又刺激你了?”

“噢!我问他要生日祝福,他说昨天就给我说了,明明没有!让他再说一遍他居然不肯!哼,我要爬墙!”

“,,,”我真是受不了你们了!请记住你们成年了好嘛!

【明杰篇end】
【倒数第二篇 完】

评论 ( 1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米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