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填坑

【闳杰】没有太多感情戏——番外下

十年后

【蛤,突如其来的放飞自我,比以往更ooc。文章被分成了几个略有联系的小段子,大家娱乐一哈不要当真╮(╯▽╰)╭】

。。。。。。正文。。。。。。

明杰最近很忙,忙到三过家门而不入。

因为林子闳那家伙在电影《十八年青春》首映礼上向明杰求了婚,也是因为明杰不想看到自己未来丈夫那副幸灾乐祸的嘴脸。

为什么林子闳放出的惊雷却要明杰来收拾?

当事人林先生辩称:这完全是因为导演作为幕后人员,还是不要经常抛头露面的好。

然而事实是,自从子闳退居幕后当了导演,从没少露过面!还经常假惺惺的去探各【都】位【是】好【明】友【杰】的班,其实就是为了阻止明杰拍吻戏!

最近一次是明杰的上部剧,这天有场非常唯美的男女主亲吻的戏。明杰一早坐在剧组场地上视野最广阔的位置,准备来个守株待兔,但等到该拍吻戏部分了,自己的“兔”还没来。

就在明杰自以为总算赢了一局的时候,却发现导演握着子闳的手进了剧组并兴奋地宣布,“这是我的好友——著名导演林子闳,这次主要是来看望我,顺便也是指导一下我们这个电影的拍摄。大家热烈欢迎。”

明杰看着林先生笑的“和蔼可亲”的脸,大大翻了个白眼。

果然,林大导演用一种非常蒙太奇的表达方式演绎了男女主之间的吻戏,简单点说就是,借位。

。。。。。。

被各路记者追问一天的明杰还是选择了回家,毕竟家是最温馨的港湾,,,前提是没有眼前这个碍眼的家伙。

“你不能回自己家?我现在看到你头都大了!”

“这里也是我家啊!”子闳式委屈。

“没用!撒娇也没用!”明杰按住自己想要上前捏子闳的苹果肌的手,不做动摇,“这么大的事情你都不提前告诉我一声!你知道我当时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吗?!”

“你在想:老子等了十年终于等到求婚了。”

“,,,”猜对了,居然猜对了!明杰不动声色的放大了鼻孔,“切,我怎么可能会那样想!”

子闳眯眼看着眼前的人,“你鼻孔放大了,而且首映礼的时候你明明笑的眼都看不见了。”

“没有!不可能!”才没有被揭穿了的恼羞呢!

。。。。。。

*

自从当了导演作息就变得规律的子闳第一次醒在了明杰前面,看着睡在自己枕边的男人,他非常想给十年前的自己一个大大的拥抱,如果不是十年前的自己勇敢了那一次,或许,永远也不会有今天。

对着睡梦中的明杰,子闳越看越喜欢,忍不住俯下身想亲亲他常常被粉丝称之为性感的唇,就在距离仅剩0.01公分的时候,被一无情的巴掌打在脸上,,,

嗯,人没醒,,,

对,是梦游,,,

刚才得暧昧气氛全散了,傲娇的林先生非常想摇醒眼前的人,但又舍不得。

生了一会闷气的【林·小屁孩·子·会记仇·闳】想到了一个绝妙的注意。

于是,林导的微博,INS,脸书上都陆续发布了同一条新消息:

他是

偶像,

孩子王,

大明星,

综艺咖,

但,他是我的。@许名杰*

以及一张配图。

粉丝们为林老板突如其来的表白而兴奋不已,纷纷护好钛合金狗眼,满怀期待的打开这张带着爱情味道的图片,,,

然后,傻眼!

照片里是许先生完美的睡颜,脸上却被笔写上一行字,感谢图片的高清程度,上面的字迹非常清晰:林子闳私人物品。

成年人好情趣啊。

对于此事,许先生在醒来的第一时间征求网友意见,应该在林老板脸上写些什么字。

其中网友五米五的评论被推上热评第一,该网友的提议是:忧郁的台湾乌龟。*

【*这段专门为明杰写的,毕竟他说:最后都在床上~】

【*因为几个网络平台上许先生的名字都不一样,这里统一用许名杰代替~】

【*嘗試搜一下繁體ヽ(゚∀゚)ノ】

。。。。。。。end

【暧昧?温馨?甜蜜?那些怎么可能出现在我的文里╮(╯▽╰)╭】
【再次致歉😭😭😭】

评论 ( 3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米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