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填坑

【龙洛】我过得好累


emmmmmmmmmmmmmmmoocoocooc
万双龙o( ̄皿 ̄///)×蓝斯洛(´・ᆺ・`)
【突然吃痞子攻×温柔受,,翻翻咱团,明摆着有一对嘛!】

 “我过得好累。”

这是万双龙第一次对蓝斯洛说这种话,毕竟史上最狠高中生硬的不仅是拳头,还有他的嘴,不肯说一句软话的嘴。

其实万双龙的嘴软软的,蓝斯洛偷偷亲过。

万双龙搬家了,自然不可能是蓝斯洛家,而是自己规规矩矩的找了个能称之为家的地方,虽然只是四面墙。

蓝斯洛找过来的时候,那里已经有了家的初步样子,很符合万双龙的审美——颓艺术:一张床一张桌,简单的洗漱工具。

蓝斯洛来了两次,塞满了半个房间。这次来,他拿了面镜子。

万双龙一副看错了的模样盯着蓝斯洛手里的东西,“镜子?我要这东西做什么?”

蓝斯洛被问到时也懵住了,“我不知道,觉得你需要就带过来了。”

“算了,没用的东西你带来的也不是一件两件了,放桌子上吧。”万双龙不甚在意的挥挥手,继续擦他的武器。

“你,喝酒了?”

空气中有明显的酒精味。

“没。受了点伤,消消毒。”

“你又去打架了?你不是答应了我离那群人远点吗!”

“是他们找事!而且我也没答应你。”

“……”

“你以为我不去找他们,他们就放过我了?你是怎么长大的,这么天真?”

“……”

“还是你觉得我以后要顶着你们蓝家的名字活下去?”

“我……”蓝斯洛急于解释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万双龙却垂了头,长长的发梢遮住了眼睛。

“我过得好累。”

“万双龙?”蓝斯洛简直不敢相信这是能从万双龙嘴里说出来的话。

万双龙晃晃地站起来,一个闪身把还在震惊当中的蓝斯洛困在了自己与桌子之间。

“而你,是我唯一能看到的光。”

蓝斯洛彻底掉了线,傻傻的站着。

万双龙越凑越近,直到蓝斯洛感觉眼睛已经无法在对方的脸上聚焦,人却突然停下,松开了手臂转了身。

“好了。”,那人背对着他说,“刚刚就当是你偷亲我的赔偿了,以后再偷亲我,赔偿的就不止这些了。”

【非常ooc吧,我没看过终五的事情是不是暴露了,没时间嘛(๑•́₃ •̀๑)以后补回来~】

【我把万万写的好怂(受)

( ̄ε(# ̄)☆╰╮o( ̄皿 ̄///)】

评论 ( 10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米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