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填坑

【虫绿】莫名吸引(一发完)

前篇点我:https://827310193182.lofter.com/post/1de72757_12b634b7d

【不看也没关系,可以独立成文】

【写着写着我就放飞了,额,大概有点跳跃。。。。就是跑题了我还死不承认。】

 

是Harry先看到Peter的,远在他的新男友以为的第一次相遇之前。

那是个不同寻常的一天,Harry和女友分手了,准确的说是被甩了,两者的区别是一个是常有,一个是人生第一次。具体到为什么被甩,大概是因为那姑娘说他风流成性,不懂得什么是真正的爱。Harry保持着一贯漫不经心地态度:礼物不够多还是不够贵重?

然后Harry就被甩了一巴掌后被分手了。

Harry在被甩后认真的分析了一下自己的过错,是态度不够真诚还是语气太过敷衍?最后得出一个惊人的结论:是那女人太贪心,居然还想得到更奢侈的东西。

爱?大概随着自己断奶的时候一块戒了吧。

然后Harry就看到了Peter。

Peter在和自己的婶婶告别,婶婶一句一句的叮嘱着什么,Peter一句一点头的听着,终于以一句“迟到了,婶婶,我真的要迟到了”作为了结束语。然后他给了婶婶一个拥抱。

就是这个拥抱。

Harry看着那个高高瘦瘦的男生,把自己的亲人拥在怀里,身高差让男生用肩膀撑起一片独立的空间,以一个人保护者的姿态。

很暖吧。Harry想,随即摇摇头甩掉刚才肉麻的想法。

雨天果然容易胡思乱想,Harry摸了把脸上的雨水做着检讨,傻瓜才会为了这么无聊的画面在雨中站了那么久……

第二次Harry看到Peter仍是因为偶然。

海滩,意味着美好的景色。当然,景色的定义因人而异。

Harry就盯着不远处的两个身影,其中一个高高瘦瘦的是个年轻人。站在上帝视角,我告诉你那是Peter。

Peter似乎在和朋友说着什么有趣的话题,手上的动作加之利落的嘴皮,让Harry很好奇是怎样的话题能让一个人如此兴奋。再看看他朋友的脸色,哦,多么鲜明的对比,朋友一脸平静,仿佛身边在放着新闻联播——背景音乐一般的存在。

可怜。Harry第一想到的就是这个词,如此可怜才找不到一个志趣相投的朋友,如此可怜才在那么小的年纪去学着保护别人。

下一秒Harry就被打了脸:Peter的朋友猛地掬起海水向Peter泼去,然后有预谋的躲闪开,接着他们的伙伴们都加入了“战场”。一切都是计划中的,刚才的冷漠不过是“战前”的迷惑策略。

瞬间,那里笑闹一片。

Peter夹杂在其中,笑容明亮得晃眼。

“很吵吧。”身边的人说。

Harry回头,是和自己一起出来鬼混(出自Harry老爸语录)的朋友,他显然是注意到了Harry皱着的眉头,自以为贴心的问道。

是啊,相比之下,他们是多么的安静,懒洋洋的躺在沙滩上饮着缀冰的佳酿,慵懒无趣,毫无生机。曾经的Harry因为这种无趣的安逸而感到舒适,生活在酒精中浸泡得发木发苦,而不自知。

现在,一条活鱼落入死水,搅起一片荡漾。

第三次的相遇是被Harry无数次排演过后,仍然无法预料的意外。

Harry无数次计划着第三次的相遇,想着如何能给对方留下一个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Harry甚至有想过把第三次相遇安排在校园里,浪漫而纯情,自己也完全愿意为了这出戏再去扮演一次大学生,只为了一切能够有一个好的开始。

但是,自己的曾经怎么办,那些丑闻就像是身后的尾巴,丑陋却永远相随,粉饰了脸也藏不住尾巴。

在Harry快要揪秃了金发的时候,一份Peter的资料被放在了他的办公桌上。特助微笑着深藏功与名。

Harry认真翻阅着那个名叫皮特 帕克的男生的生平,看着每张附属的照片忍不住的发笑,最后的最后目光落在一间酒吧的名字上,那是Harry之前常去的酒吧,也是Peter现在打工的酒吧。

如果我去这间酒吧,以我的名气他们肯定会把我介绍给他们新来的酒保,这样Peter就间接的认识了我的过去,然后,我再引起他的注意,像坏男孩遇到天使那样爱上他、为他而改变,一切,顺理成章,不,是水到渠成。Harry如此计划着。

Harry叫来了久未联系的狐朋狗友(同样出自Harry父亲的语录),一行人浩浩荡荡的走进了那间酒吧,瞬间吸引了全部的目光。这其中就有Peter。

Peter,纯情的Peter,在看到Harry第一眼的时候就深陷了……谁让他相信一见钟情呢。酒吧嘈杂的影像开始融化,如奶制品的混沌胶着,唯一清晰的是Harry的身影。

这不能完全怪Peter,也要怪Harry打扮的太过了:一丝不苟的金发,娇俏(出自特助语录)的小西服,最近因为不再鬼混而健康白皙的脸,永远红润的唇。完全有色诱的嫌疑。

如Harry所预想的那样,酒吧的老员工拉住了懵懂的员工帕克,想要告诉他一些众所周知的秘密。然而还没等老员工开口,Peter就先说话了,“他真漂亮。”眼睛一眨不眨闪着名为爱慕的光。

老员工目瞪口呆的看着如同受蛊一般的Peter傻眼了,心下是条条真理:完蛋了…完蛋了……没救了…没救了……

老员工终于还是狠狠心,说,那你去负责给他们送酒吧。这招叫消灭罪恶于萌芽——只有经历过罪恶才能醒悟才能与之抗衡,这都是为了自己那还没遭受病虫害的独苗苗员工着想啊。老员工如此宽慰着自己。

但,老话有云,事与愿违。

不管是Harry的“愿”还是老员工的“愿”。

Harry漫不经心地看着越走越近的Peter,心里翻腾着种种想法:这么短的时间能说完我的黑历史嘛?难道说了最黑的那几条?完蛋了…完蛋了……别过来…别过来……

“嗨”

“嗯”Harry不知所措,淡定淡定。

“我叫Peter Parker,你可以叫我Peter。”

“好”Harry无所适从,冷静冷静。

你。你看起来不像一个好男孩,可,可我还是被你吸引了,你,想不想成为我的男朋友?我可以给你买一切你认为美好的东西,如,如果我买得起的话。可以和你做所有你认为浪漫的事,但,但那不能违法啊。我可以给你我家的钥匙,虽然我现在和我的婶婶住在一起,但她一定会喜欢你的,你看起来那么美好,你也会喜欢她的,她很温柔,但是她做饭不是很好吃,如,如果你介意我可以从现在开始学着去做。我可以给你我的全部,这条,这条没有例外。我不会对你有过多的要求,如果你愿意永远在我身边。

“什么?”Harry当机了,事情发展的出乎意料。

周围的人似乎也被这段告白震撼了,一时间这小小的角落被按上了暂停。

在你伤了我的心之前,请给我一个机会,请相信我认真的在爱你。”Peter小小声补充了一句。

终于,坐的离Harry最近的男生笑了起来,打破了诡异的氛围,很快这个角落就欢腾了起来。

Harry看着Peter,Peter不为周围所扰的看着他,仿佛周围的人不是被他逗笑的。

“理由?”Harry抿嘴。

“一,一见钟情,这个理由可以吗?”Peter的表情甚至有点可怜。

周围的笑声更大了。甚至有人吹起了口哨。

Harry起身,走进Peter的安全距离,身高差下,只能微微仰头。

那简直像是个无声的邀请。

隔着端着红酒的托盘,红润的唇贴近Peter发红的耳朵,“Harry,Harry Osborn。”

说完后撤一步,拿起托盘里的酒一饮而尽,“回去搜搜这个名字,然后再重新考虑你今天说过的话。”唇上是微笑的弧度,却看不出笑意。

Peter有点不明所以的看着Harry,但显然从Harry眼中看到了“不愿多说”四个大字。放下了手里的酒选择了退场。

一见钟情。Harry笑了,你爱这副皮囊吗?皮囊下是个肮脏的灵魂你又该怎么办呢?

Harry醉了,很醉,醉到第二天被手机铃声吵醒时已然黄昏。

“什么?”

“我是Peter,你能听到吗?我是Peter。”

“哦。”Harry晃晃仍然不太清醒的脑袋,思考着Peter是谁。

“我,我按照你说的去搜了你的名字,看到了很多很多东西,你的财富你的感情你的经历,我们,看起来确实很不相配,但是你相信一见钟情吗?看到你之前我也以为那是个童话,可是我真的感受到了那种突然心跳加速看到你就不愿意离开视线的感觉,我愿意去为了心跳去尝试,去拿出我的爱交给你,如果你伤了我的心,我可能不会再给你机会了。所以,你真的考虑好要有我这样一个男朋友了吗?”

“Peter?”

“是我。”

“你真肉麻。”

“对不起……”

“好苦恼,我的男朋友居然是个这么肉麻的人。”不得不承认,“机会”这个词充满了诱惑。

end.

【小声bb:这个设定里的Harry被Peter吸引是必然的,Peter以保护者的姿态去爱着他的家人,有着志趣相投笑闹与共的朋友,反观Harry,不会爱别人,朋友也都是酒肉之友,所以落差之下Harry自然而然的就被吸引了。
 但是两个人之间的差距太大了,不管是生活的背景、经历、生活的方式都差距甚远,Harry想用一个缓和的方式满满渗透进Peter的生活,但Peter不一样,他相信爱情,相信一见钟情相信能以真心换真心,总之,天真,所以他冲了上去,把Harry的犹豫啪叽打到了地上。
 但是!对!又是我们的怂王Harry,他居然自卑了,他居然觉得自已只有皮囊(怎么不太像自卑??),于是干脆亮了底盘:网上那辣鸡就是真实的我,看吧看吧,看你还能一见钟情!
 天真!我们的Peter怎么会因为这个而退缩,他还是个相信爱情童话的孩子,还是个愿意为了心跳去蹦迪的少年(这是个,糟糕的,,比喻_(:з」∠)_)
 在如此猛烈的攻势下,Harry怎么可能不低头_(:з」∠)_(Peter的情话说的真好)
 最后,请鼓掌,一切都发生的那么恰如其分(❁´◡`❁)*✲゚*】

评论 ( 4 )
热度 ( 59 )

© 五米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