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填坑

【闳杰】藏不住的秘密(一发完)

突然诈尸╮(╯▽╰)╭小甜饼喂一块

————————(๑´ㅂ`๑)————————

Nico是个贝斯手,一头飘逸长发常被误以为是位文静端庄的淑女级人物,其实是个爱蹦极爱过山车的满血女孩。

明杰把子闳介绍给Nico是因为子闳去探他的班,正好Nico也在。Nico拿出含着的粉色棒棒糖把这个人前前后后打量了一遍,问:“你有女朋友吗?”

子闳被问楞了站着没说话,明杰则在一边笑出了眼泪。

“No,no,no”,Nico拿棒棒糖隔空点了点明杰的鼻子,“这个不一样。”

明杰不笑了,鼻子喷气冷哼一声转身去摆弄自己的钢琴。

子闳看看一副事不关己模样的明杰,又看看一脸兴趣看着自己的Nico,那一点点的手足无措被掩饰的很好,“hi,Nicole?”

“是Nico啦。”Nico又把棒棒糖塞进嘴里,口齿有些不清楚,“你是来找明杰次午饭吗,他很忙的,我陪你吧。”

“啊喂,我什么时候说我很忙了?午饭时间,,,”摆弄完钢琴开始整理琴谱的明杰像被砸到脚一样突然争辩,话说到一半就看到Nico疯狂的对自己使眼色,和子闳同款的长睫毛上下忽闪间仿佛带风,“好像真的没有。”

明杰过去拍拍子闳的胸口,一脸惋惜,“对不起喽,今天真的很忙啦,你先陪Nico去吃,如果可以请给我带份叉烧饭,你知道我爱吃哪一家的吧!”

子闳拿掉了明杰黏在自己胸上的手,点点头,“你想吃什么?”这话是对Nico说的。

“盐酥鸡!我听说这附近新开了一家店,,,,”Nico得到子闳应允的答复,一边说一边拖着人就往外走。

明杰目送着两人拉拉扯扯的离开,突然觉得谱曲也没那么重要了。想追上去却又想到了Nico刚刚的暗示,顿了顿还是转头回到了刚刚整理曲谱的地方。

子闳和Nico回来的很快,子闳手里还提着给明杰的午饭,“没有叉烧饭,盐酥鸡要不要?”

“要!我都快要饿死了。”明杰一把抱住子闳,“我的救命恩人真是救我于水火。”

“啧啧,一顿饭就成了救命恩人,那我要救了你多少次了。”Nico不知道又从哪里掏出一根橘子味的棒棒糖含在嘴里。

明杰傲娇一扭头没有理会Nico的奚落,拆开外包装准备吃自己的午饭,“哇林子闳,你要撑死我哦买这么多。”

“那是我们三个人哒!”Nico长腿一跨落座在餐桌旁,“子闳说你经不起饿,所以就买回来吃咯。我和你一起做音乐这么久了,今天才知道原来你这么娇气。”

明杰吃着盐酥鸡眯眼笑着没接话。

子闳在一旁专注于拆饮料的吸管,完全没有要接话点意思。插好饮料递给了明杰,看了眼盯着自己的Nico又帮Nico插好递了过去。

Nico如获珍宝般捧着饮料,“谢谢子闳!所以,你真的没有女朋友吗?”

明杰差点把嘴里的饮料喷出去。

“没有。”

子闳喝了一口饮料,皱了皱眉,拿过明杰的饮料喝了一口,颇为满意的点点头,自然的交换了两个人的冷饮,“我那个太酸了,我不要喝。”

Nico看着眼前发生的如此流畅的一幕,眨眨眼,“那,你有男朋友吗?”

“有一个。”

明杰这次真的把饮料喷出去了。

评论 ( 4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米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