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填坑

【科学组】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一发完)

ooc预警(๑•ี_เ•ี๑)

Tony刚踏进新开辟出来的秘密实验室,冰冷的机械声就开始播报:

『模拟人B-3.25升级成功,本次升级数据已载入《宝(B)贝(B)计划》,请选择是否需要展示?』

“我以为还要再等上几天呢。不用了,现在开启实验模式,实验数据我自己能体验出来。J,从现在开始禁止任何人靠近这间实验室。”Tony把实验室的灯调到“笑得甜蜜蜜”模式(——怎么形容呢,大概类似性♀爱主题酒店里面那种?),“还有,从现在开始,你被禁言了,这是对你上次在我‘实验’时差点吓得我阳痿的惩罚。”

『可是,sir,,,,』

“No,我不要听,我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所以,闭嘴,不要吵我。”Tony抬头,用表情朝着JARVIS千万只“眼线”中的一只表达自己的不满。

“Tony?”声音从实验室一个昏暗的角落传来,“抱歉,我居然在这里睡着了。”

走出来的人是Bruce,一头卷毛因为扭曲的睡姿被压的有些变形,双手搓脸想让自己清醒一点。

“嗨,Bruce,睡得好吗?”Tony看着朝自己走近最后停在安全距离的Bruce,后半句变成了大声的嚷嚷,“oh,这个该死的习惯!我真的想改掉你这个习惯。”

但那就不像你了。

“你在说什么?”

“没什么。你看起来就像好久没睡过了。”

Tony向前跨出一步,突破了那该死安全距离,伸手去安抚Bruce翘起的卷毛。

Tony的动作让Bruce受到了惊吓,脚没动身子却明显向后侧了一下,“Tony?你有点奇怪,你没事吧?”科学伙伴之间做这种亲密动作,怎么说都有些奇怪吧,虽然Bruce不觉得自己排斥这种接触,可是,这似乎有些太过亲昵了,至少是对于Bruce来说,毕竟摸过Bruce脑袋的人用两根手指就能数过来。

“我只是看它翘得很可爱,想摸摸它而已。”Tony说的相当委屈。

他看着自己悬在半空中的手,再看看一脸“你没事吧”(当然,关心的那种)的Bruce:“我到底为什么要这么虐待我自己,我就该直接把你设计成性♀爱模式。”

“Tony!你疯了?”

Bruce倒是经常听到Tony的“胡言乱语”,但这么赤裸直白的而且还是当着自己面说的,还是头一次,Bruce瞬间红了脸。

“哇,这个反应真的和我预想中的一模一样。”Tony笑嘻嘻的看着眼前手足无措的男人,“开个玩笑啦,如果你觉得不好笑,那我换一个?”

“不要,我最近都不要再听你讲笑话了。”Bruce心累的捂住自己的眼,他觉得自己能生存在有Tony的空气里,全靠有hulk一般的气量。

Hulk,对了,hulk!Bruce突然惊醒了一样一把的抓住Tony的肩膀剧烈摇晃,仿佛这样能让Tony更好的接收信号一样:“你看看我都干了什么!我居然把最重要的事情忘掉了!”

平时总是隐藏情绪的Bruce第一次有这么激动的样子,Tony觉得自己要被博士眼里的小星星闪瞎了。“嘿,我在听呢。”他安抚道。

“是Hulk!我研制出了抑制药剂!虽然目前只有两个小时的药效,但如果我能够在这个基础上对配方进行改良,我觉得我可以研制出时效更长的药剂!”

“是吗,那真的是太酷了。”Tony的语气里全是敷衍。著名亿万富翁天之骄子科技天才制造出来的集智能体能才能于一身的JARVIS居然只能想出这么烂的招数,只是隐瞒一下记忆程序中的bug而已,还非要编出一个“两小时”的故事。即使他把眼前的这位博士“做”上两个小时Hulk也不会出现的好吗,仿真机器人怎么可能模仿出Hulk~

“Tony,你真的没事吧?”Tony的态度让Bruce莫名有些心虚,松开了手,“我只是想控制一下hulk出现的时间而已,你放心,他不会消失的。emmmm,我知道,hulk是你的救命恩人,你喜欢他,不希望他消失是应该的,我,,,”

Tony伸手示意打断了Bruce的话,语气中有着明显的怒气,“嘿,Bruce,你听着,我喜欢hulk,他是我的救命恩人,可是,我更喜欢你!那个智慧的、胆小的、从不敢承认他也喜欢我的Bruce Banner!”

“Tony?!”Bruce这次简直像是受到飞速流弹的冲击,踉跄着退了一步堪堪站住。

“好吧,我也不敢,我怕那些只是我的错觉。”Tony耸了耸肩,说道。

“这个也是玩笑?”Bruce试探性的问。

“这句不是,其实上一句也不是,但,,,”

Tony即将脱出口的废话全被博士用嘴堵在了肚子里 。

其实是一个很纯情的吻,Tony连舌头都来不及伸。

“哇哦。”Tony说。

“你不是很能说话嘛,说点什么,我现在有点尴尬。”博士不自主的捏着衣角,声音是被努力保持住才没有太抖。

“哇哦,成功了!”

“什么?”

“我对你进行了三百多次的升级,实验了一百多种的告白方式,唯独这次成功了。”Tony也不确定自己脸上的表情是高兴还是难过,“居然还是以一种我完全没有预料到的方式。我一直以为你会接受那些更含蓄一点的表白方式。还是说,你终究不是真正的Bruce,你只是模拟出来的数据,这些反应也只是我幻想出来的而已。”

Tony觉得自己的心脏在痛,忍不住想要伸手去抚摸面前的“人”的脸,手还没抬起来目光先扫到了博士的脸上,“嘿,你那是什么表情?”

“你制造了一个仿真机器人?”Bruce的表情变得有些危险,“还是和我一摸一样的?曾经还试图把他打造成性爱版?”

“等等,为什么你的这些反应全不在我的模拟数据里!嘿,J?JARVIS?你被侵入病毒了吗?”

JARVIS沉默了一会儿,最终还是忍不住对这句“严重中伤人工智能实力以人类标准能索要精神赔偿”的话做出回应。
『我并没有被侵入病毒,sir.』

“那你有看到B的眼睛变绿吗?”

『是的,sir.』

JARVIS停顿了一秒,我们合理猜测这是幸灾乐祸。

『不过,不是B-3.25的,是Dr.Banner的。』

“wtf?!”

『祝你好运,sir.』

end.




捂脸,我的脑洞原来不是这样的。




我想着,Tony不知道博士是真的博士,就顺势来了一发,博士因为注射了抑制药,变不了绿绿只能任由“宰割” 。。。。。鬼知道为什么写成了这样!

评论 ( 5 )
热度 ( 6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米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