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填坑

第二十四日
冲着麦登登去看的剧~虽然我登登演了个渣。
弹幕都说拍的很渣,我觉得还好。
麦登登饰演的dan是个滥交的渣gay,其实内心很彷徨恐惧想得到别人的爱却找不到。“我也想,我不想他们都问你是安全的,你没事。”他形成了自我暗示,他不愿意自己有病他不愿意去查自己却自信的说自己没病。这些不过是他躲避的方式。
另一位,我们的男主。他不愿意相信有另外的可能,就是他的妻子传染给他的,他宁愿相信是自己五年前做的孽事。他爱他的妻子,不愿意有另外的可能,他绑架dan不过是想给自己一个慰藉,他把自己埋在无光的世界,想靠一个测试来给自己一个希望。
中间的嘴炮,是很无聊。但完全体现了dan的魅力,dan的恐惧。还有后面的话都是在点题好吧。至于闪回,呃,太闪了,大半夜看的我眼睛都要瞎了好吧,但也不至于把他批判的一无是处啊,它在体现男主内心挣扎与绝望。
至于结果。。。男主走到了光下,我们的dan却背对着光。

麦登登在里面😍😍😍wow。

评论 ( 3 )
热度 ( 6 )

© 五米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