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填坑

种男友

(打脸了啊,说好学习的说好不玩的😷,我发完就走!)
😍😍😍😍😍😍😍😍😍😍😍😍😍😍😍😍😍
  有人(谁?就当是我吧(づ ̄3 ̄)づ)給了Bucky、Scott、Harry、Loki一人一颗种子,让他们种在院子里,这样,他们就能得到一只糖果(吼吼吼~好好骗~)。
  
1,Bucky篇  
  Bucky把种子种在了院子里,每天都老老实实的给它浇水。种子过了好久好久终于发芽,弱弱的,很需要保护的样子。Bucky经常打跑想要扑倒它的大黄(狗)和想要啄它的小黄(鸡)
  春去秋来,几年过去了,Bucky长大了,芽芽也长大了,很明显它是一棵很不知名的树(不知名?很明显?做人不要这么互相矛盾好吧→_→)
  Bucky很喜欢这棵树,视它为知己,经常告诉它有哪位小姑娘给他写情书了,但是他不喜欢那个小姑娘,他喜欢金发的碧眼的大胸的(小小年纪志向很高嘛~)然后balabalabala的。但是他没注意到,那颗小树狠狠的抽了抽枝条!
  Bucky终于十八了啊(我中间编不下去了啊T^T ),他告诉美国队长——没错,这是Bucky给他的已经长得很高很壮小树起的名字——他想要破处!在家庆祝完生日后,他要去酒吧勾搭妹子破处(哇咔咔~)。
  于是乎,Bucky在家里举办的生日party上喝的晕晕乎乎,还不忘要去酒吧勾搭妹子。可惜,在路过院子的时候,被一个什么东西绊倒了,喝醉的Bucky就抱着它睡了一个晚上,口水横流。。。
  第二天,Bucky头好疼,晕晕乎乎醒来,发现自己睡在一个金发碧眼大胸的……裸的?!男人怀里!!哈,不应该是女人嘛?!关键是那男人眨巴着眼睛看着他,说“你睡了我,你要对我负责!”
  Bucky,,,负你妹的责啊,
  我睡你了吗?
  睡你了吗?
  睡了吗?
  吗?
  要不是看你长得帅,我早就一巴掌拍死你了好吧!
  “那,那好吧,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ง •̀_•́)ง”(诶,哪里不太对啊)
  从此Bucky和那个自称Steve的男人过上了性福快乐的生活,╮(╯▽╰)╭只是,那颗生活在Bucky生命里好久的树消失了。
  
     HE
  
  不要往下看了,不然你会想打我的
  ,
  ,
  ,
  ,
  ,
  ,
  Steve弄丢了他的bucky,等他找到的时候,他失忆了,也失去了左边的胳膊,他唯一记得他种过一棵树,小小的,弱弱的,小黄和大黄都想和它玩,都被他赶走了,,,
  
  end
  
2,Harry篇
  Harry很苦恼,他家的院子太大了,随便种在院子里,万一忘了种在哪里怎么办?
  和蔼可亲的管家给他了一个小小的花盆,并帮小少爷把花种在了花盆里。
  (我找到蜘蛛侠为啥比别的侠瘦的原因了!别人都是种在院子里,就他是种在花盆里的,,,^_^)
  Harry希望这棵种子是一颗玫瑰的种子,这样他就可以在花开的时候把他送给隔壁幼儿园中班的格温。他殷勤的给它浇水,陪它说话。
  可是小Harry等啊等啊,它就是不开花,不管他是幼儿园毕业还是小学毕业还是中学毕业,他都没能把花送给格温。
  不开花,不代表它不生长,它长得很快也很茂盛,满满当当的,生机勃勃的,霸踞着Harry的整个阳台。
  Harry是奥斯本家的小少爷,需要继承家业,他的父亲把他送出了国外,完全的寄宿学校,而且不让Harry带他的花盆走。Harry抗拒不过他的父亲,他在阳台陪了他的花一夜,第二天便被来接他的车带走了。
  十年后。
  Harry回来了,因为他的父亲病重,需要他回来支撑庞大的奥斯本帝国。他明明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可是命运不允许他软弱。 
  他很忙,忙着了解奥斯本了解敌人,等他想起那盆陪他许久许久的“长青草”时,他打开阳台的那扇门却只有一个已经换了几次的花盆,里面什么都没有。
  (我的画风啊,快回来快回来ヽ(゚∀゚)ノ尔康手)
  Harry遇到了一个人,说是他的小学同学Peter,他可以说出Harry许多小时候的,连Harry自己都忘掉的事。可是Harry不记得他,那又怎样,他对他有莫名想要亲近的感觉,这就够了。
  有了Peter的陪伴,日子轻松多了。
  Harry觉得自己喜欢Peter,但是
Peter喜欢格温(我的少爷,能不能不这么草率),因为他常常看到Peter和格温在一起,他不知道Peter住在哪里,但很明显格温知道,Harry很伤心。
  Peter又来找Harry了,可是被老管家拒之门外
  “不好意思,帕克先生,小少爷今天不舒服,请回吧。”
       为啥不舒服?哦,因为Harry在阳台看到了Peter是格温送来的,格温还给了他一个亲密的抱抱,,,
  Harry对着已经没有花的花盆说“我失恋了T^T,很难过,你快回来吧。”
  下一秒,Harry就被拥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我回来了。”
  
  HE
  
  真的不要往下看了,不然我真要被打死了
  ,
  ,
  ,
  ,
  ,
  ,
  Harry病了,很重的家族遗传病,他的父亲就是因为这个病差点离他而去。Harry躺在床上,Peter坐在他的床边摸着他的头,
  “Harry,你还记得那个花吗?阳台上的那个。”
  “哦,那棵草啊”
  “那是花-_-||”
  “那为什么不开花?”
  “因为他还没长大”
  “现在呢”
  “他长大了,还有了爱的人,还陪在他爱人身边很久,很幸福,它该开花了”
  “那它开花一定很美。我困了,Peter,想睡了。”
  “睡吧,有个好梦。”
  “你不许走”
  “。。。好”
  Harry做了一个梦,梦里,他的花开了,很美很美,满满的生命力。
  后来Peter消失了,怎么也找不到。
  格温说,是Peter找到她的,他说他是Harry的爱人,但他失忆了,什么都没忘,唯独忘了他。为了证明他说的是真的,还说了他们之间发生的种种,真真切切的。
  再后来,医生找到了一种药,医好了Harry的病。
  Harry在阳台又养了一盆花,生气勃勃的。 
  
  end
  
3,Scott篇
  Scott把花种在了查尔斯专门给他留的小花园里,每天按时浇水按时松土按时施肥,然后种子烂掉了。。。
  重
  来
  。
  Scott把花种在了查尔斯专门给他留的小花园里,每天不管不顾,偶尔看一下。它发芽了,是个,,,仙人掌。。。周围都是美美的花,一个仙人掌长在花团锦簇中。(︶︿︶)
  Scott很嫌弃!(我也是…)
  好吧,虽然不好看,但胜在好养活,养着吧。
  好几年过去了,Scott长成了翩翩青年,仙人掌也在主人的“不管不顾”中长大了,(多大?你猜~
  )
  Scott是变种人的队长,肩负着保护他们的责任,他需要历练。
  每次Scott训练完或带着伤或带着汗水,却很少带着泪,然后他就来找他的花((-.-)),对着他的花嘟嘟囔囔的不知道说什么,再回到人群里,又是一副严谨严肃的队长的样子。(为啥啊?我也不知道:)人物设定就这样【摊手】)
  Scott恋爱了,不,暗恋了,他喜欢新来的一个叫Jean的姑娘,可是姑娘很高冷,他不敢追,又来和他的仙人掌叨逼叨。仙人掌表示不想听o( ̄ヘ ̄o)
  一次战斗中,Scott为了救一个变种人小孩,受了很重很重的伤,躺在医疗室里,还好有Jean陪着他。
  这段时间里,学院来了一个历史老师,
  人超man(ฅ>ω<*ฅ)——Kitty说
  武力值max——Bobby说
  人超nice——小淘气说
  人超cool——Scott不想说这是谁说的o( ̄ヘ ̄o)
  养了好久,Scott终于出院了,他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Logan,哼哼,跟他抢女朋友,没门!于是乎第一面,Scott就对Logan产生了敌意。似乎,Logan对Scott也对他不太有好感((ฅ>ω<*ฅ)为啥我好兴奋)。
  没事儿,吵吵小嘴,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没事儿,打打小架,反正无聊也是无聊。于是乎,作为他们争夺的对象Jean就被晾在了一边,,,仙人掌好像也被遗忘了,哎呀,它无所谓╮(╯_╰)╭反正不用浇水施肥的~
  如果日子就这样过就好了。
  又是一次战斗,场面异常激烈,Jean用能量过度,虚弱的靠在掩体后。Scott也是,但他不能就这么放弃,一束激光射来,Scott躲闪不及,刚要准备承受住剧痛,就在这时,Logan及时的扑了过来,死死的把他压在身下。
  战斗结束了(为啥?我不会写-.-)。Logan重伤
  ,,,Scott这么以为的。
  Jean知道实情,她不说,谁让那俩傻子老是借着她的名义打情骂俏!
  教授知道实情,他也不说,谁让他俩没事打打打吵吵吵的,损坏多少公物啊!
  Hank也知道实情,他不说,因为Logan威胁他不让他说的(>﹏<),你知道他爪子多硬吗,挠一下可是很疼的!
  Logan啥伤都没有的身子被Hank用绷带裹了又裹,裹的跟在重病监护室出不来一样(→_→原来你是这样的狼叔!),Scott看了很是愧疚,
  “我,我照顾你吧。还有,谢,谢谢你。”
  “嗯(*ˉ︶ˉ*)”(表情是我的想象!狼叔一定不是这样的!信我!)
  然后,照顾照顾就照顾出事了。。。
  Scott觉得自己一靠近Logan就脸红,说话就开始结巴,怎么回事(>﹏<)难道自己,,,病了?!一定是这样!Scott觉得自己需要去找他的仙人掌了。
  仙人掌没了,不是死了,是完完整整的没了。Scott很愧疚,一定是因为自己它才没的。
  Scott默默蹲在花坛旁,完全没注意身后的Logan,以及他柔柔的看着自己的眼神(和他的肌肉一点都不搭~)。月光清冷,这个场景却颇有温情。
  Logan终于好了,就发现Scott在躲他,躲得很有小队长的风范,严谨严肃有技巧有计划,一点都看不出来呢,如果不是Logan的眼睛天天随着他转的话。
  Logan拜托Jean帮他,终于在模拟室堵住了Scott,
  “你什么意思?”
  “什么什么意思,我不懂”
  “…”伸狼爪,竖中指
  “你混蛋!”
  “嗯,那你喜欢混蛋吗?我可以更混蛋一点”
  “…”小队长被强吻了(⊙o⊙)
  门打开了,门外是来上课的学生,还有Jean和教授。
  “wow,这是间接出柜?”同学甲说。
  “怪不得Logan老师都不收我的情书呢,原来是这样,我安心了。”同学乙说。
  “我圆满了”同学丙说。
  “就知道他们是一对”老师Jean说。
  “我的白菜啊”教授某说。
  
  HE
  
  我就要往下写~你打我啊~
  ,
  ,
  ,
  ,
  ,
  ,
  Scott知道Logan骗他了,用镭射把他射远了。
  Logan失忆了,,,
  
  
  怎么可能
  
  
  然后Logan又爬回了~完美~
   【(๑•ั็ω•็ั๑)我是那种人吗~我怎么会写悲剧呢】
  
  end
   
4,Loki篇
  Loki捏着那粒小小的种子,愚蠢的人类,我怎么可能去种花,于是随手一扔,不知道扔到哪里去了,但是糖被剥开吃掉了
  ((ಥ_ಥ)那是我给你安排的官配啊,你是不是傻啊啊啊!)
  后来?哦,后来他被他异父异母的亲哥哥(个鬼)给收服了( •̀∀•́ )
  
  (你以为锤哥是能种出来的?!那可是神!你种个试试╭∩╮)
  
  HE
  
  不要往下看了!!!!!如果你之前没打我,这次一定会打我的!!
  ,
  ,
  ,
  ,
  ,
  ,
  然后?
然后锤哥的父亲奥丁因为基妹生不出孩子把他赶走了,
基妹一怒之下去人界作妖,
最后被锤哥哄回去了。
  
  end
  

评论 ( 4 )
热度 ( 42 )

© 五米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