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填坑

【科学组】教育问题——小番外

*番外——为什么是90%?那都是经过精密计算的,科学组家孩子的怎么会乱说话。

1,

“早餐。”

“我们不能用美好的床上运动代替早餐吗?”

“可以。”

“(づ ̄3 ̄)づ╭❤~”

“不过,是你一个人的运动。”

(;´д`)ゞ

2,

“我离不开咖啡,就像小呆离不开润滑油一样。”

“小呆上次使用润滑油是在三个月零七天前。你可以在三个月零七天之后再向我提出这个请求,到时候我会同意的。”

(#゚Д゚)

3,

“再给我23分钟,求你了Bruce。”

“我给了你23个23分钟了,还是你希望让hulk带你去睡觉?”

“,,,不用了,上次他让我睡了23个小时”

(||| ̄д ̄)

4,

“挑一个你喜欢的地方,我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那也要参加完例会再去”

 ̄へ ̄

5,

“Bruce,你不用太在意别人的看法,你眼里只看着我就好。”

“那我也不会同意你在此时此刻吻‘裹的像只毛绒玩具被你公主抱飞在纽约上空受万众瞩目的’我。”

(*︾▽︾)

6,

“留下吧,Bruce。”

“不可能!”

“你怎么如此绝情?”

“你答应过不会在我的实验室,,,,,,我现在一靠近,我的脑子里都是那些无法描述的画面”

罒ω罒

7

“我们送Peter出国留学好不好?”

“他才七岁。”

“我七岁的时候就已经在寄宿学校了。”

“你的父母是因为工作繁忙,而你是为了‘二人世界’。”

(*/∇\*)

8

“我只是想让hulk的裤子更有色彩,以及个性。”

“不可以,hulk不会喜欢他新裤子的屁股上写着大红色的‘性感’的。”

(╥╯^╰╥)

9

“嘿,你在吃醋吗?”

“并没有”

“那桌子的指印是哪来的?”

“hulk想拥有一个新手模”

٩(๑`^´๑)۶

10,

“Tony和Peter?”

“Peter”

“Tony和复仇者联盟?”

“联盟”

“Tony和纽约?”

“纽约”

……

“你就不能有一次选的是我吗?”

“Tony和Bruce,,,,,,Tony。”

 


评论 ( 4 )
热度 ( 55 )

© 五米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