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填坑

【科学组】梦醒时分

【求读到最后】【不许打人】

Tony做梦了,他清楚地知道自己在做梦,而且是可怕的噩梦。

他梦到了Bruce,准确的说是hulk,绿油油的庞然大物。Hulk在被一群战机追赶,子弹密集的打在他身上,即使他在痛苦的哀嚎,声音足以撼动山地,子弹也没有丝毫减弱的迹象。Tony想冲上去,击落那堆不知好歹的家伙,他却发现自己无法动弹,他只是一个旁观者,仿佛所有的一切不过是在他眼前上演的一部4D电影,他只能眼睁睁看着眼前的一切发生。

Tony知道这只是自己的梦,但那种心脏被狠狠揪起的感觉却真实地要命,炮火的震鸣声和hulk的哀嚎声充斥着他的听觉器官。

“醒过来,Tony!你必须醒过来!”Tony对自己吼到,只要自己醒过来,这一切都只会停留在梦里,一杯酒的功夫这些都会被遗落在记忆里某个垃圾箱里。

无济于事。

Tony看着平时肆意的hulk无助的的蜷缩在角落里,双手抱头做出最后的防守动作。Hulk的脸深深地埋在臂膀之下,Tony看不到他的表情,但那肩膀有明显的颤栗,他在恐惧,他在害怕。

负面情绪一边倒的压向Tony,“醒过来吧,求你了。”

子弹熄停。

炮火声一瞬间哑然而止,战机规律的在上空盘旋,像秃鹫一样审视着整个区域。周围的烟雾也随炮火的停歇开始慢慢散去。

hulk的身形在变小,暴露出来的皮肤在慢慢恢复成原本的颜色。

Tony看见了Bruce,依然保持着hulk的防御姿势,脸被深深地埋在臂弯里,背部是散落的灰尘,庆幸没有明显的伤痕。

Tony已经忘了多久没有见过博士了,他又瘦了,背后的脊梁是明显的突起,头发里的灰色更多了。

背后的飞机降落的轰鸣打断了Tony的思绪,角落里的人也因为这声音明显的畏缩了一下。Tony扭头,这仇人的面貌是一定要记清楚的,君子报仇,梦醒不晚。

从飞机上下来的人穿着经典的三件式西服,每一处都叫嚣着优雅昂贵,连山羊胡都透露着精致。

“Mr.Stark”随从的人员如此称呼他。

Tony更加确信自己是在梦里,这个踏着优雅步子从他面前经过走向Bruce的男人明明就是他自己,这时他才注意到那飞机上明显的“STARK”标志。

男人走到Bruce身旁,绅士般伸出手,“来吧,我带你回家。”声音如此温柔。

===============

Tony惊醒,一头冷汗的从床上猛然坐起。那是什么?自己怎么会做这种梦。是的,他已经很久没见到他的Bruce了,但这不意味他想要束缚住那个男人,想要那个男人沦落到成为自己的私有物品。

还在沉浸在自己思绪里的Tony没注意到有人靠近,直到温柔的声音唤回了他,“又做噩梦了?”

Tony猛然抬头,是Bruce,他日思夜想的人!多久了,到底多久没有见过这个人真实的站在自己面前了,三年还是四年?不重要这些都不重要,只要眼前的这个人是他,是他就够了。

Tony抹了把头上的冷汗,他不想让自己表现得太过矫情,一副被抛弃的怨妇模样戚戚怨怨,说出的话带着三分正经七分调戏,“嗯哼,几年不见Bruce倒是不害羞了,就这么坦然的闯进喜欢裸睡的主人的卧室。”

听到这话的Bruce没有脸红,一副震惊的模样像盆凉水泼醒了还在为Bruce归来而激动地Tony,面前的Bruce穿的明显是自己风格的睡衣,或许就是自己的,蓬乱的头发是刚睡醒的蓬松还不是风尘仆仆的杂乱,甚至他看到了Bruce脖子上明显是吻痕的红色印记。感到不可思议的Tony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虽然没有吻痕,但向来占据整张床的自己规整的睡在床的一侧,另一侧明显是留给了某人,枕头上还留着另一位主人卧痕。

不对,这一切都不对。自己爱上了Bruce还是个秘密,一个只有另一位当事人不知道的秘密,他还没来得及告白,那个人就逃走了,逃到一个自己花费了几年时间都没能找到的地方。那这眼前的一切又是什么!又是一场梦吗?

“嘿,Bruce,没想到我的梦里都是你。”Tony冷静了下来,甚至对着露出锁骨的Bruce出了个口哨。

“Tony,我不是你的梦。”Bruce越锁越紧的眉毛打垮了Tony心里的假设,“我消失的第五年你把我找回来了,你说要带我回家,你说你离不开我。那是我见过最没创意的告白,没有鲜花也没有戒指,甚至话都是对着昏迷的我说的。”

“昨天,是我们五周年纪念日,你为此举办了一个party,甚至饭菜都是你亲手做的。我告诉你说那味道很好,比我平时做的都好,其实那比幻视第一次做饭的味道还要糟糕,Clint甚至吃坏了肚子。”

“你这些年来记性一天比一天差,关于我的记忆却一点也不愿意丢,而且越发的黏人,说是制造更多的记忆代替忘掉的。”Bruce背过去放下手里的水杯,“就在刚才你还撒娇说头疼,我不过是出去给你端了杯蜂蜜水。”

失忆?穿越?平行空间?一大堆的想法在Tony的脑子里转,却哪个都无法让Tony说服自己。到底是什么?Tony觉得自己或许是疯了。

背过身去的博士迟迟没有转过身来,如果问题真的出现在自己身上,那最难过的应该就是他了吧,不管是失忆还是穿越,或者其他听起来科学其实一样不靠谱的解释,自己都不算是“Bruce的Tony”了吧。

Tony看不清博士的表情,试图出言安慰,“Bruce?”

缓缓转过身来的博士没有想象中的难过,反而参不透的古怪。

他说,“既然你已经忘了过去,那我是不是就自由了?”

================

Tony再次从梦中惊醒,刚才的一切都太真实了,那种感觉甚至还在延续,麻痹着Tony的手脚。

Tony摸了摸还在剧烈跳动的心脏,“J?”

“是的,sir.”

“分析下我刚才的状况。”

“您进入了快速眼动状态,脑电波频率变快,幅度变低,,,,,”

“好了,你直接说我在做梦就行了。”

擦擦头上的冷汗,Tony觉得自己受够了思念的感觉,一次次在梦里反复有什么意思,既然如此思念,那为何不去行动呢,即使用一些手段,,,,,,,,

end。

【能,能看出来吧🤔前面两个是梦但不只是梦🤐简单点说就是一个因果循环】

欢迎讨论剧情(´・・)ノ(._.`)

评论 ( 15 )
热度 ( 46 )

© 五米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