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填坑

【科学组/论坛体】我觉得有人暗恋我1

梗来自B战视频>21103361
论坛体慢热,剧情已经脱轨我拉不回来了
严重ooc,Tony让我写的异常温柔

论坛:神盾“官方”论坛

标题:【我觉得有人暗恋我】

分区:神盾/复仇者联盟区/科学组

分类:原创

标签:生活

分级:全年龄

注意:无

【我觉得有人暗恋我】

#1 题主

 如题,

 但是,

 为什么我填完列表,有种我不该上来发贴的感觉?

 以及那个分区后面是什么意思?什么盾冬,锤基,科学组,都是做什么的?

#2 路人

 拜托,没搞明白就不要进来发帖了好吗?本来这坑就冷,本以为是新粮,结果是心凉。

#3 蹲定科学坑

 哇,楼上土了吧,这是新的写小说的方式,让读者感觉就像发生在自己朋友身上的一样,不要太带感ω・)

#4 梦想成为幼稚园长

 楼上不要那么暴躁嘛,或许他只是走错门了,@脾气很好的医生,你是不是想找神盾官方论坛,这里不是哦,仔细看,这里是有小引号的。

#5 题主

 有区别吗?@梦想成为幼稚园长 我在搜“神盾”的时候,这个论坛最热门,我以为这个就是我要找的了。

#6 蹲定科学坑

 我收回刚才的话(๑˙ー˙๑)

#7 你帅也没有我可爱

 我来解释!

 我是“科学组”的副版主!

 这里和真正的神盾的关系是小树和小树的果长成的大树!

 明白啦?

#8 你可爱也没有我帅

 @你帅也没有我可爱 好啦,你不要误导新人了。

 @脾气很好的医生 我来给你解释,这里是独立与神盾大学官方坛的又一论坛,它的主旨是“爱情”。

 后面的分区也是有原因的。如果你是本校的人就应该知道我校有几位非常有名的老师组成了复仇者联盟,不同的人物情感故事被分成了不同的组别,这样便于区分和了解。

#9 我爱老铁

 噗哈哈哈哈哈楼上是官方吧!这解释就像我向我妈解释我看的小黄书是研究人类繁衍生物科学一样。

#10 蹲定科学坑

 楼上怕是有毒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领教了(・ω< )★

 话说,真的有版主这种东西吗?

#11 小拳拳

 其实没关系的,题主,你可以把分区改成“all己”就可以,那个分区没有固定搭配,所以不会有太多规则。

 这个论坛比官方的人要多,也好多些人帮你出主意。

#12 题主

 谢谢科普,虽然似懂非懂。

 也谢谢建议。

——题主改分区为“all己”——

#13 红红火火

 哈哈哈“all己”新帖,又有人来yy了🤓

emmmm正文呢😶

#14 题主

 抱歉一直弄规则,下面是我个人的一些经历,我这个人社交范围很窄,也不怎么会交际,现在遇到这种情况也不知道该询问谁,所以来请求你们提一些见解和建议。

 事情是这样的:我经常会有一些可有可无的愿望,比如困倦的时候想要一杯咖啡,比如想吃某家的蛋糕,比如希望有张科技展的门票。这些都是随口说出的愿望,但都被一一实现了,在我不经意的时候,他们都被放在我的桌子上。

#15 ILB

 这么正经,莫不是,老师(手指颤抖),,,,

 这不算什么吧,都是些小东西,不用在意的,反正你是他喜欢的人。

#16想成为幼稚园长

 楼上,话不是这么说哦,虽然都是小东西,也是暗恋者的一番一心意嘛。

#17 你帅也没有我可爱

 嘻嘻嘻看来题主是个纯情的妹子,,,,汉子??

#18 题主

 是的,物理老师。

 手指没事吧?

 其实这些还好,但是,最近他送了我一个迈克尔逊干涉仪,这就让我有点不知所措了。

 嗯,汉子。

#19 蹲定科学组

 老师好【端庄】

 老师你好可爱【调皮】

 报告,我不是物理系的,那个什么干涉仪是做什么的?有什么问题么?

#20 情似深

 那是一种光学仪器,做什么的应该不重要,重要的是它的价格,一般水平的在十万左右。我猜题主收到的那款不止这个价格吧。

#21 醒醒啊喂!

 让我一个刚刚失恋的人看着,,,治愈一下?

#22 红红火火

 楼上确定不是死心一下?

 不对,我记得你!

 上个星期你就说你失恋了

#23 我爱老铁

 我看到了什么!是情深大大啊!

 一把抱住,然后催更

 等等,十万块的仪器?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24 蹲定科学组

 大大啊,《我没爱过》什么时候更啊??你卡了好久了@^@

 这么贵的仪器就这么以一个暗恋着的身份送了,是有点夸张了吧。【震惊】

#25 醒醒啊喂

 失恋期长,不可以吗 ?!

 哇哇哇哇暗恋就这么大方,为什么我没有遇到?

#26 题主

 那个仪器是很贵,所以我收着有点不安。

 而且我确定我没有提过我想要,我只是和同事抱怨说物理实验室居然没有干涉仪,这太不科学了,结果,第二天,我就收到了这个。

 收件人的名字是我的,里面还有一封信,说是这东西送给我了。

#27 小拳拳

 这种东西收着确实有压力啊,

 题主可以从身边人的经济水平入手,一般这么随便就买这么贵的东西送人的,应该很有钱了。

#28 我爱老铁

 楼上机智啊!

#29 情似深

 抱歉,最近遇到瓶颈了,那篇暂时不更了。

#30 ILB

 题主可以从自己身边的同事入手,

 既然能知道这个你想要什么,那一定是身边人了。

#31 梦想成为幼稚园长

 嘤嘤嘤我也在追那篇文啊,心痛。

 哈哈哈哈感觉题主简直来对地方了嘛,大家都好机智哦。

#32 题主

 谢谢建议,可是,并不能排除掉我身边的人,他们似乎都很有钱。

#33 醒醒啊喂

 我,,,,,能说什么呢?

#34 我爱老铁

 我,,,,,题主建议暴露一下他们的情况吗?

 匿名也可以的。

#35 你帅也没有我可爱

 哇哇哇哇我看到了我情深大大

 我歪下楼哦

 @情似深 大大,你写过甜文吗?

#36 梦想成为幼稚园长

 楼上你过分了哦,你怎么能诋毁我圈著名悲剧大师的声誉,

 写过甜文,怎么对得起悲剧大师的称号呢【哭唧唧】

#37 知离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也有今天@情似深

#38 蹲定科学坑

 炸出又一位大大!

 我圈甜文小天使!

#39 你帅也没有我可爱

 哇!这个帖子是被开过光了吗?

 居然吸引了我圈两位大大。

 嗯?这不是科学组区啊,是怎么吸引到两位大大的?

#40 情似深

 我是想开一个关于暗恋的坑,

 然后就看了这个贴子,感觉很有意思。

 好了,还是让楼主继续吧,不要再纠结我们了。

#41 知离

 我,嘻嘻,我跟着阿情来的

#42 醒醒啊喂

 我,我做错了什么,

 看帖被题主塞粮也就算了,还要被两位大大塞粮,嘤嘤嘤

 话说,楼主尼?

#43 题主

 抱歉,要写的有点多,慢了点。

 我的同事s是一家科技公司的董事长,我也不是很清楚他为什么要来这里当老师,明明他的工作很忙的。

 另一个同事o的父亲某食品行业的巨头,他自己也有公司,不过交给了他弟弟管理,他说他喜欢当体育老师。

 同事r1是很有名的画家,所以他的收入不低。

 同事b1他的另一层身份我不能说,总之他不会在乎钱。

 同事b2有自己的射击俱乐部,他应该也有钱的吧。

 同事r2是模特也是演员

#44 蹲定科学坑

 ,,,,,,他

 我记得没错的话,题主说自己是汉子。

#45 我爱老铁

 **是真的欸

 题主打错字了??

#46 题主

 没有,我的同事只有一位是女性

#47 小拳拳

 那楼主为什么不认定是同事r2呢?

 而是把所有人都列举了出来?

#48 红红火火

 题主想表达下自己万人迷的人设:)

#49 我爱老铁

 我为什么看这个红红火火那么不顺眼呢。

#50 题主

 我也第一个想到了她

 所以,我问她是怎么看《别闹了,费曼先生》这本书的,

 她说,别闹了,费曼是谁。

 而这本书,是x送我的第一件礼物。

#51 题主

 后来我看到r1看这本书,于是我又以为是他

 所以我问他,漫威里面我最喜欢谁。

 他说,是美国队长。

 其实我喜欢绿巨人,每次漫威出绿巨人的新品周边,x都会送我一份。

#52 题主

 因为s和我一样是物理系的,和我关系也更亲近一些

 所以我又找到了他,

 问他如果我想去旅行,国内和出国哪个好?

 他说,旅行好无聊的。

 可是x送我的是一张无限制的机票,

 附的纸条说,去哪里都好,记得安全回来。

#题主

 我问过每一个人,他们的回答都不对。

#53 题主

 你们怎么都不说话了?

#54 醒醒啊喂

 狗粮吃多了在消化。

x,莫名的甜啊。

#55 蹲定科学坑

 齁的【说不出话】

#56 ILB

 我是因为,,,,

 题主你认真的吗?!

 这缩写!这人物!这不是复仇者联盟吗?!

#57 情似深

 同楼上。

#58 织网

 我也是

s,斯塔克,物理老师,科技公司

r2,诺曼诺夫,著名演员

#59 知离

 嗯,

喜欢美国队长的画家r1,我猜是罗杰斯,

o应该是奥丁森,有个很出名的弟弟

是这样吧~

#60 情似深

b2应该是克林特 巴顿,

b1介绍的很模糊,但不是詹姆斯 巴恩斯就是布鲁斯 班纳。

基于特殊身份这一条件,我站Bucky。

毕竟有传言说他是个特工。

#61 我爱老铁

【瑟瑟发抖】

你们是怎么做到这么冷静分析的?

#62 蹲定科学坑

所以,,,题主是布鲁斯 班纳?!

疯了吧?

#63 你帅也没有我可爱

真的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吗?

@你可爱也没有我帅 快来看啊!

#64 红红火火

你们疯了吧这种事情怎么可能?

#65 巴啦啦能量

炸出万年潜水的我!

妈呀!

真的假的!

我的手在抖啊!

#66 小红帽的哥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闪电的妹妹 你来看看我发现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 你可爱也没有我帅

@你帅也没有我可爱 不要闹啦

如果不是真的,会让题主困扰的。

#68 醒醒啊喂

我的妈呀!

反应迟钝的我!

我的妈呀!

#69 小闪电的妹妹

怎么啦?@小红帽的哥哥 楼好高,不想爬。

#70 小红帽的哥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博士匿名发帖说有人暗恋他,结果被人扒马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71 蹲定科学坑

楼上这手速💪(◎൧◎💪 )强壮

#72 小拳拳

我既觉得分析的很有道理,

但又有点不敢相信。

我们都知道复仇者联盟那几个人是什么样的人物,说是我们的老师,但他们每个人都有各自不一样的更为光鲜的身份。

其实我一直不明白,以他们的身份,为什么会进来当神盾局的老师。

#73 小闪电的妹妹

真的假的d(ŐдŐ๑)

@十五厘米高跟鞋

快来看你萌的cp要be了。

#74 情似深

@小拳拳 作为一个写了多年悲剧的写手告诉你,什么故事都是有可能的。

#75 蹲定科学坑

看了楼上的评论我才发现,我的科学组( ゚皿゚)啊啊啊啊啊不要啊

#76 我爱老铁

怕什么,万一暗恋题主的就是托尼呢!

#77 巴啦啦能量

哼(ノ=Д=)ノ┻━┻

我绿寡当不服气!

明明绿寡最配!

#78 魔法锤子

胡说

锤绿才是真爱!

#79 十五厘米高跟鞋

@我需要医生

#80我需要医生

『本帖应题主要求暂时封贴,处理结果以及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谢谢合作。』

tbc. 

评论 ( 3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米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