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填坑

【科学组】我觉得有人暗恋我2(完结)

掉了马甲的博士吓坏了,看着蹭蹭上涨的回复量血压也嗖嗖跟着上涨,趁着事态向极度夸张的方向发展之前,选择了除了删帖这种方式之外稍微委婉一点的封贴选项。 

 

『应各位用户要求,

本论坛新推出“仅题主发言”功能,

感谢各位用户朋友提出更多更加宝贵的意见,为共同创建更加和谐的论坛作出贡献』

 

『以下是“仅题主发言”时间,仅由题主可以发言』

 

#81 题主

 

  抱歉使用这个功能,

 

  你们能不能当做没看出来是我?

 

『应各位用户要求,

本论坛新推出“限制发言”功能,

发帖人可以选择

“仅题主发言”、

“仅选中用户发言”、

“仅参与人发言”、

“无限制”,

对回复帖子的用户加以限制。

感谢各位用户朋友提出更多更加宝贵的意见,为共同创建更加和谐的论坛作出贡献』

 

『以下是“仅参与人发言”时间,仅由参与过本帖的人可以发言』

 

#82 题主

 

  谢谢论坛的新功能 

 

  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83 小红帽的哥哥

 

  快来啊快来啊快来啊快来啊快来啊快来啊快来啊快来啊快来啊快来啊快来啊快来啊快来啊快来啊快来啊快来啊可以说话了快来啊快来啊快来啊快来啊快来啊快来啊快来啊快来啊快来啊快来啊快来啊快来啊快来啊快来啊

 

#84 十五厘米高跟鞋

 

你认为是谁?

 

#86 我需要医生

 

  你希望是谁?

 

#87 蹲定科学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沙发,,,,,,呢?

 题主是谁?

 

#88 我爱老铁

 

  终于等来这一刻,哎?我板凳呢?

 题主是谁?

 

#89 你帅也没有我可爱

 

  想你啊题主,我失去你的消息已经23小时另57分钟了,差3分钟我都要报//警了

 题主是谁?

 

#90 情似深

 

  想想我写了那么多科学组的be文,看到蒸煮莫名不知道该说什么。题主,请我们互不认识【冷漠】

 

#91 知离

 

  让你写那么多be文,像我写小甜文的从来都不知道什么是怕!题主看我,我支持Tony!一定是托尼 史塔克!

 

#92 醒醒啊喂

 

  所以楼上的不含素的小甜文打算什么时候更【奸笑ing】,

Ps:我也投Tony一票

 

#93 巴啦啦能量

 

 嘤嘤嘤,欺负我绿寡进来的人少!

 

#93 题主

 

  @十五厘米高跟鞋 我没有希望是谁,不管他是谁对我来说都是一种飘渺想象,我不能理解他为什么一定要用这种方式表达,或许是爱意,我对爱情不精通,但在我懂的那部分里,没有这种爱的方式。

  @我需要医生 我曾经去猜测过每一个人,但一次有一次的验证失败让我觉得我好像在唱一出独角戏,那个他或许只是送错了人,或者其他什么理由,我不想要去猜测,可我也不想被躲在暗处的人耍弄。

  @情似深 好,我不去了解你,我们就当陌生人一样只是谈谈心。

PS:科学组是什么?

还有为什么有人认为会是Tony?

 

#94 我需要医生

 

 他或许不是想耍弄你,只是不知道怎么去表达。

 

#95 ILB

 

 你们说,会不会不是的同事,他可能是个偷窥狂啊啊啊啊,是不是很可怕??

 知道Mr.Banner一举一动,知道他仅仅随口提出的一句想要什么

Mr.Banner你要不要看看你周围有没有什么监听监控装置?

 

#96 梦想成为幼稚园长

 

 我们会当作不认识你的^_*@脾气很好的医生

我来科普:科学组是指班纳/斯塔克,因为他们,你们都是物理老师,经常经常一起做实验。

支持史塔克老师是因为,你们经常经常一起“做实验”。

PS:绿寡是指班纳/罗曼诺夫,

再PS:锤绿是指锤哥和博士您

 

#97 蹲定科学坑

 

楼上不要这么吓人啊,,,,虽然我觉得有可能啊!

附议楼上上₍₍ (̨̡ ‾᷄ᗣ‾᷅ )̧̢ ₎₎

 

#98 题主

 

  @我需要医生 为什么不试试更直接的方式?

@ILB不会的,我们的办公室是独栋的,有Tony全覆盖的监控,不会有奇奇怪怪的人的。

  Ps:为什么我是“绿”

 

#99 我爱老铁

 

,,,,,,,我更怀疑是斯塔克老师了,

嘻嘻,“绿”是因为您喜欢绿巨人,我们都知道>_^,

就这点我排除队长,我们都知道他居然不知道!!

 

#99 小拳拳

 

  刚才赶论文居然错过了你们。

  题主放心,我们会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俏皮】

我们支持史塔克老师原因有很多。

其一,题主是不是每天都和斯塔克老师一起回家(你们真的不住一起吗?你还穿过斯塔克老师的衬衣呢!!)

  其二,你和斯塔克在一起的时间比你和其他人在一起的时间都长。

 

#100 你帅也没有我可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100楼!@你可爱也没有我帅

 

#101 醒醒啊喂

 

 其三,

上次下雨,你拒绝了我们送给你的伞,说,一会儿会有人来接你。

我悄咪咪的观望,是斯塔克!!!!!

  题主快回答我,为什么你知道会有人来接你,我一直看着你哦,你没有的打电话也没有发消息。

 

#102 蹲定科学坑

 

那我就不得不说说我入坑的原因了w=w

我有幸踏进过传说中的复仇者联盟的办公室,当时所有老师都在(幸福死了),而你们能想象吗,斯塔克老师坐在题主的腿上!腿上啊!其他老师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显然是见多了啊(⁄ ⁄•⁄ω⁄•⁄ ⁄)

  因为我要找题主,然后超胆怯的叫了题主,题主拍拍斯塔克老师的屁股示意他起来(*/∇\*),,

  我当时都已经感受到斯塔克老师眼中的杀气了呜呜呜呜 ( •̥́ ˍ •̀ू )

就在那时候,我就蹲定了科学组的坑,并且不打算出来了!!,,,,,题主,你不要拆我cp啊啊啊。

 

#103 小红帽的哥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闪电的妹妹 快来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只看到斯塔克坐博士腿上,还没见过博士坐斯塔克腿上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科学组不可说的秘密

 

#104 ILB

 

其四,

谁还记得上次斯塔克老师亲了班纳老师的额头!!!!

你们都失忆了吗,那画面被人拍下来了被科学组分区置顶了好几天!!!!

话说,楼上,怎么看都像是我党潜进科学组内部的卧底【研究眼】

  题主不要逃,快出来解释--

 

#105 情似深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Tony看的Bruce眼神。

尤其是每次你走在前面,Tony看着背影的眼神,简直虐恋剧情的代表。

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写be文的原因。

 

#106 织网

 

其五,

  斯塔克到底会不会自己整理衣服,

  我已经不止一次看到博士帮斯塔克整理衣服了,尤其是领带。

题主,请试着从第三人的角度去回忆那个画面,你会有惊喜的。

 

#107 知离

 

@情似深 你见过博士偶尔回头看着斯塔克笑吗?

你见过斯塔克总是说不停,博士却微笑着看他静静的听他说完。

你见过他俩撑伞走在雨幕下,伞总是倾斜的吗?

你有没有发现有博士在旁边的斯塔克温柔了很多,有斯塔克在旁边的博士傲娇了很多?

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写小甜文的原因。

 

#108 你帅也没有我可爱

 

你们有没有发现你们飘了?

你们是不是忘了题主是谁了?

不过,不愧是大神,观察的真细致*^*

 

#109 知离

 

,,,,,,,论坛好像不支持撤回功能。

要不,题主也当作没看见?

 

#110 巴啦啦能量

 

我还见过罗曼诺夫老师壁咚博士呢!

你们的斯塔克老师一定没有做过!

 

#111 魔法锤子

 

哼!我还见过博士和锤哥抱在一起笑成一团呢,真的是笑成一团哦

你们的斯塔克老师一定没有做过!

 

#112 蹲定科学坑

 

楼上两位,看看你们的楼层号哈哈哈哈哈哈注定不行的哈哈哈哈哈

还有,这些,我们的斯塔克还真的都做过,请点---链接---

科学组家的女孩从来都是看证据说话。

 

#113 醒醒啊喂

 

楼上你好狠的心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题主去哪里了,让我们吓到了还是让斯塔克吓到了??

 

#114 你可爱也没有我帅

 

我知道各位都是科学组的小可爱,但你们有没有想过如果x不是斯塔克的话,我们是不是就把题主带到了一个偏离的方向。

 我觉得不能只把怀疑方向朝着斯塔克,还是理智点分析,比如一个一个的排除。

 

#115 题主

 

抱歉,我是想给你们解释,但你们说的很多,所以我只能一点点回复。

@小拳拳 Tony只是顺路送我回家,至于衬衫,那不是Tony的,是他嫌弃我的品味,替我挑选的。

@醒醒啊喂 因为我常常不注意天气预报,所以总是不记得带伞,Tony帮我送的次数多了,应该是成习惯了吧。

@蹲定科学坑 坐腿上那应该是因为视角差池,Tony是坐在沙发的扶手上的。

@小红帽的哥哥 我总是觉得你很熟悉。

@ILB 这个真的没有,是因为我撞到了额头,Tony说他学过一种很方便的治疗方式,结果是“呼呼痛痛飞飞”。 

@情似深 这我真的没注意过

@织网 Tony不太注意细节,我只是刚好看到。Tony会系领带,只是系的不好。画面有很奇怪吗?

@知离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你,那些都没什么吧。

 

#116小红帽的哥哥

 

 不,我们素不相识。 

 

#117  ILB

 

 好吧,既然这样我们把眼光放在其他人身上。

 首先排除队长,他居然不知道题主喜欢绿巨人!

 其实最重要的是,我觉得他喜欢巴恩斯啊,我偷偷看过他的画本,里面有一半是Bucky!

Ps:“呼呼痛痛飞飞”好萌
再ps:有没有盾冬同好(❁´◡`❁)

 

#118 蹲定科学坑

 

 排除锤哥,他们两个太不合适了,身高差不合理啊,体型差也不合理啊ԅ(¯ㅂ¯ԅ)

 

#119 魔法锤子

 

 楼上的说法一点说服力都没有!他俩明明是最萌体型差最萌身高差,或许还有个最萌武力值差,支持锤哥!

 

#120 醒醒啊喂

 

  锤哥确实不合适,他们在一起不会有共同语言的,他们在一起是该聊健身还是该聊科学?

  题主,你当年是怎么排除锤哥的?

 

#121 题主

 

   原来Steve画本里的是Bucky,怪不得从来不让我们看呢。

   锤哥是Thor吧?

  其实我们一起讨论美食,我们都是炸鸡的爱好者。

  我认为不是Thor是因为他知道我对芒果过敏,而有次我提到想吃蛋糕,送来的是芒果口味的。

 

#122 梦想成为幼稚园长

 

  我回来了,出去一次居然错过了那么多糖,啊呜。

  不过,我见到了斯塔克!!

  他不知道在忙什么,把操场都封掉了。周围围了好多人呐。

  

#123 蹲定科学坑

 

  好想去看

  可我舍不得题主,,,,,

  我排除巴顿,因为他喜欢罗曼诺夫!!你们有没有看过他看娜塔莎的眼神,简直可以和斯塔克看博士的眼神一教高下啊!

 

#124 魔法锤子

 

  讨论美食,,,,,哇,你们看你们看,是不是很有爱!!

 

#125 你帅也没有我可爱

 

  我排除Bucky和罗大盾

  我一直觉得他们两个是一对

 

#126 十五厘米高跟鞋

 

  我也觉得他们两个是一对:)

 

#127 小红帽的哥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万万没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闪电的妹妹

 

#128 小闪电的妹妹

 

  我的妈呀

  我刚想告诉你Tony在操场准备求婚呢。

  现在又让我知道了Bucky和Steve是一对?!

  我今天收到的刺激太大了

 

#129 小红帽的哥哥

 

  真的假的,我去看看。

 

#130 十五厘米高跟鞋

 

  啧,那家伙是怎么突然开窍的。

 

#131 我爱老铁

 

  我在现场,真的是斯塔克,他在准备求婚。

  我的cp哟。

 

#132 醒醒啊喂

 

  现在可以排除斯塔克了

  我的cp哟。

 

#133 小拳拳

 

  那就只剩罗曼诺夫了,

  我的cp哎。

 

#134 情似深

 

  我的cp

  我写了那么多年的悲剧,也没想着真就这么be了

 

#135 织网

 

  斯塔克求婚对象是谁?

  从来也没听说过他有女朋友啊?

  

#136 十五厘米高跟鞋

 

  @小拳拳 不是我

 

#137 小红帽的哥哥

 

你是,,,娜塔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真的是娜塔莎??

 

#138  ILB

 

  这几天的冲击太多了,我有点吃不消。。。

 

#139 题主

 

  我等下看你们的回复,

Tony刚打电话过来让我去操场

 

#140 醒醒啊喂

 

  ,,,,,,去,操,场??

 

#141 我爱老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

 

,,,,,,,,,,,,,,,,

,,,,,,,,,,,,,,,,

,,,,,,,,,,,,,,,,

End.

极短番外 

【Bruce:你这是做什么?

Tony:你不是说你更喜欢直白点的告白方式吗?够不够直白?

Bruce:够了

Tony(娇羞状):你喜欢就好

Bruce(看着围着里三层外三层的人):我说你够了】


【“我需要医生”是Tony,,,以及,有没有人看出这个论坛新功能推出的很及时😢我可能都没表达出来😂】


感谢出演人:

十五厘米高跟鞋:娜塔莎

小红帽的哥哥:跑得很快

小闪电的妹妹:有个哥哥

蹲定科学坑:表情包狂魔,有点中二

我爱老铁:超爱激动,蹲定的同类

梦想成为幼稚园长:说话总像是在教育幼儿园的孩子,不过很耐心

小拳拳:温柔善良的妹子

ILB:I Love Bruce 欢脱

情似深:惯于写虐文的大神,深沉点,至少相较于其他人

知离:情似深的cp,写小甜文的,活泼点

织网:高冷话少

醒醒啊喂:爱好吃甜饼的萌妹子

你帅也没有我可爱:撒糖水的

你可爱也没有我帅:泼凉水的

巴啦啦能量:在一群科学组构成的大军里艰难生存,

魔法锤子:同上

评论 ( 3 )
热度 ( 5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米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