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填坑

看文提醒:不许打脸(๑•̀ㅂ•́)و✧

书名:资质不错,跟我学做菜吧

作者:隔壁老狼家的二舅

主角:Logan/Scott
          厨师老狼,
          美食鉴赏家小队

标签:热血,青春,励志,冒险

简介:
Logan最近很是有上进心,报名参加了一档叫“厨王争霸”的竞技节目,据说可以增加Wolverine酒店的名气。

话说,是不是评委都有毛病,Logan想。

Logan看到一个在室内还带着眼镜的男人,对他做的菜评头论足,一句好话不说,还好最后给他了一个不错的分值,要不然Logan觉得自己都有可能上去打他了。

最可气的是,他居然还有脸来找他!

“你最擅长的菜是什么?”

“很多”o(一︿一+)o

“挑一个”

“凉拌黄瓜”o( ̄皿 ̄)b

“。。。”

“怎么不说话了”(ΦωΦ)

“咳,额,我家有这道菜的食材,你要不要来坐坐,,我帮你指,指导指导,,,-_-#”

“。。。!!”

避雷:九岁年龄差,一倍体型差。

傻白甜,蠢萌雷。

章节:

第一章 厨王争霸

第二章 初遇

第三章 去我家坐坐

第四章 去我家做做

第五章 完结章

我是骗人的::>_<::我压根就不会写文。轻点打😶

PS:解释一下标签

热血(厨房,挺热的……)

青春(24的小队,正青春)

励志(24的小队倒追32岁的老狼,你说励不励志!)

冒险(小队的下半身和下半生啊,这咋能不叫冒险呢!!)

评论 ( 21 )
热度 ( 70 )

© 五米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