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填坑

看了X战警动画片~一本满足~~我为狼队对视这个镜头喀了好久😁
真儿童动漫~如果想热血一哈的还是别看了~可是真的很好看(๑•́₃ •̀๑)
小队还是高中生~大暖男一枚,和Jean真是暧昧的想让人按头!!(哎?我不是狼队党来着。。。(°ー°〃))
狼叔真是。。。矮,酷,矮酷的~
其实最出彩的是小淘气~她的能力兼职就是和bug一样的存在啊!真想不明白,在老三部里怎么会被写的那么弱。。。
夜行者~~~超可爱(ฅ>ωKitty~小淘气的好基友~支持这对百合!她俩一在一起就超可爱~
Jean~大姐姐一般的存在,戏份有点少(๑•́₃ •̀๑)
Ororo她居然是他们的阿姨。。。不过超美超有气场~完全不逊色电影!
忘了教授了(ˉ﹃ˉ)我对教授第一映像啊,以为他是个坏人(°ー°〃)但后来真的觉得教授好暖~把所有的学生当做自己的孩子~(´・ω・`)
老万!让我笑一会儿~他在第一季完全就是一坨黑影好吗!最后才出站他的脸~唔~帅的~中二~气场足~爱场面~一样不少的气质~
快银~~他没有电影可爱o( ̄ヘ ̄o)也不是个姐控o( ̄ヘ ̄o)不过他是个逗比~
旺达~~哦~不愧是老万的闺女!气场就是足~暗黑系(๑•ั็ω•็ั๑)
还有一些反派~就不说了~

说了那么多~就是想说:

去看看动画片版的X战警吧!
去看看吧!
看看吧!
看吧!
吧!

PS最后一张图有点不全(´・ω・`)我实在不记得了
PPS:没有老万旺达和快银,谁叫他们是反派呢~( ̄▽ ̄~)(~ ̄▽ ̄)~

评论 ( 5 )
热度 ( 17 )

© 五米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