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填坑

【闳杰】没有太多感情戏——番外上

十年后

【蛤,突如其来的放飞自我,比以往更ooc。文章被分成了几个略有联系的小段子,大家娱乐一哈不要当真╮(╯▽╰)╭】

。。。。。。正文。。。。。。

许先生对着即将起飞的飞机挥了挥手,直到再看不见飞机的影子才放下,看了看手里那张艳红色的请帖,发狠地丢在地上,又不解气的踩上两脚。

刚畅快的出了一口气,就马上败在了在机场保洁阿姨强烈谴责的眼神下,悻悻的把受尽蹂躏的请帖捡起来。

打开请柬,想看看是哪个女人轻而易举的就抢走了他“培育”了二十多年的男人。可惜,里面没有女方名字,也没有喜宴地址,甚至没有结婚日期,只有一段话:

【我们

用了一年相识,

用了两年相知,

用了五年相守,

用了十年相恋,

你愿意把剩下的几十年也交给我吗?】

许先生抬头。

对面人手里拿着艳红的花,脸上是标志性的傻笑:“幸亏我没把求婚戒指夹在请柬里。”

。。。。。。

明杰“啪”的一声把剧本扔在子闳桌子上,“你什么意思?”

“我只是导演,有疑问去找你经纪人。”子闳式冷漠脸。

“你敢说里面没有你搞鬼?”

“,,,一点点吧。”

“男男!我35了,你让我和小鲜肉一起去演情侣?”

“没人会看出来你一把年纪了。”

“崴!你搞搞清楚重点好嘛!”

“重点是,这是我自编自导自演的第一部剧,你就当支持一下好嘛!”

“屁嘞,林大导演,你自己都导几部戏了你自己还数的清吗?你,,,等会,你刚才说什么?”

“自编。”

“下一句!”

“自导。”

“林子闳!”著名演员许先生似乎想要隔着桌子抓住对面人的衣领,给他来个震荡式清醒仪式。

“自演!我在剧中会演个很重要的角色。”著名导演林先生则凭着敏锐的求生本能及时做出应答,并仿若不甚在意的摸了摸衣领,扭了扭座椅。

“你,我,那个。”突然得到回应的许先生居然有些羞涩,“你是不是想要,,,”

“嗯,是啊。”林先生很大方的承认,“我演你爸爸。”

死一般的寂静,,,

“,,,呵呵,今天你能进的去家门算我输!”

许先生给了林子闳一个相当决绝而冷漠的背影。

So sad,贫嘴总是要付出代价的。

。。。。。。

【著名导演林子闳拍摄首部男男爱情电影,不料竟遭遇演员耍大牌】

记者:五米五

据悉,著名导演林子闳近期筹划拍摄首部男男爱情电影《十八年青春》,欲邀请圈内好友许名杰参与助演,不料却被好友断然拒绝。

据内部消息称,《十八年青春》是林导耗近十年时间自行编写的青春纯爱偶像剧,是由真实故事改编而成,以贴近生活贴近爱情而被内行好友——著名三栖巨星黄伟晋——交口称赞,并称其为自己人生中看过最真实最感人的故事。同为林导好友的罗宏证罗老板也是对其真实性表示了感慨,并致电林导,表示愿意在剧中客串一下角色。林导的其他好友也纷纷表示了美好祝福【划掉】祝愿。

然而本应是其乐融融的和谐场面,却因本应出演男主的著名演员明杰的耍大牌行为而告终结。据内部消息称,林导本在剧中为自己量身打造了一个角色——许先生【剧中男主的名字】的父亲,遭到演员明杰的强烈反对,声明称,如果子闳参与该剧演出,他将选择罢演,并表示愿意赔付高额违约金。

剧组方面为兼顾各方要求,在安抚粉丝情绪、做足演员思想工作的基础上做出最终回应:由导演林子闳出演本剧中受尽男主“欺负”的男二,并保留演员明杰随时篡改【划掉】更改剧本的权力。著名演员明杰对最终结果表示满意,并向导演林子闳送去花圈【划掉】花篮,恭贺电影拍摄顺利。

据悉,电影《十八年青春》预计将于2028年10月1日在台湾和大陆同步上映,敬请期待。

【文章内容为五五娱乐周刊转载,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特此声明。】

。。。。。。

据悉,《十八年青春》的剧本写的非常纯情,对此,五五娱乐的记者五米五对以下几位进行了采访,请他们谈一谈自己的看法。

【男二表示:并不排斥床戏。

剧中演员伟晋表示:太缺乏激情,观众会看睡着的。

剧中演员宏正表示:现在正是缺少这种精神上的爱情。【伟晋:正常点。】但,肉体上的爱情也是必不可少的。

剧中演员晨翔表示:装纯!

剧中演员Teddy表示:子闳不愿意?不可能!

剧中演员Evan表示:同意,我觉得应该是明杰不愿意,他其实是个挺含蓄的人。

剧中演员以纶表示:男二还拍其它bl剧吗?我我我!有吻戏床戏也没问题啊!

剧中还有一些其他演员一致表示:→_→

本剧编剧表示:我写的是纯爱,很纯,主要因为我个人是个比较纯情的人。

本剧导演表示:我个人比较欣赏细水长流的爱情。

男主表示:拒绝接受采访。】

对于男主拒绝接受采访的举动,本娱记大胆猜测,是否是因为其主动要求加床戏被拒而自暴自弃,拒绝为新戏宣传。

。。。。。。tbc

【非常抱歉,老福特抽风了,整篇的发不出来,所以分成了上下两篇T^T】

评论 ( 3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米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