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填坑

【虫绿】before you break my heart(一发完)

【虫绿】请相信我是在认真喜欢你

一见钟情大概是真的存在的,年轻的Peter认真的对自己的好友说。

好友腾出抱着保温杯的另一只手,一副历尽江湖的过来人模样拍拍他的肩,“没错,是这样。”心里却是滑过一条条弹幕:还是年轻人呐,年轻真好……

Peter眼睛眨了又眨,“所以呢,我是该等着我的心上人来找我,还是我过去找他?

“你……等等,你在说“he”?”作为好友,有义务去确定一些事。

“是的,他真漂亮不是吗?我甚至没有听他在讲什么,但是那声音也很好听不是吗?还有他的眼睛…”Peter斟酌了一下形容词,“那,那可真漂亮…不是吗?”

“不,不是,我甚至还不知道这个突然出现的、把你掰弯的“真漂亮”是谁。”好友喝了口保温杯里的枸杞水,淡定的说。

“Harry,Harry Osborn。”Peter显然陷入了回忆,一个名字说的千回百转,“名字也这么好听不是吗?”

“不,不是。”好友下意识的反驳,下一秒记忆炸开,“Osborn?你是在说那个Harry Osborn?你一见钟情的人是他?”

“如果纽约只有一个Harry Osborn的话,那我们说的应该是同一个人。”

“好吧,那确实是一个人。这个姓的家伙全美国也找不到第三个了。”好友泄气的说道,“但是,拜托,那是Harry,你怎么会遇到他的,别,你不要告诉我是因为新闻里那些报道或者杂志报纸上的照片……你在追星?”

“在酒吧,我打工的那间酒吧里。那些照片和视频简直侮辱了他,他比那些要好看很多倍。”Peter叹了口气,“可我昨天迟到了,头发没有来得及打理,连衣服都是匆匆套上去的,或许在他眼里我丑毙了。”

好友安抚性的把手放在Peter的肩膀上,“兄弟,往好处想,或许他连记都不记得你呢。”

Peter幽怨的抬起眼,眼睛湿润的不像话。

自诩知心大哥哥的好友兼室友简直想咬掉自己的舌头,这个时候说什么俏皮话,很显然面前这个没有爱恋的小家伙一个猛子扎进了爱河里,还是个深不见底的暗河啊,“不是,我的意思是,或许没那么糟糕,那是Harry,他。我的天,你怎么会对他一见钟情呢,是,他长得可能是很符合你的审美,但是他风流成性啊,你知道他和多少名模女星上过杂志封面吗?”自己应该拉他一把,好友善良的想着。

“十六个。”Peter又叹了口气,“其中不包括和他传过绯闻的三个男性以及秘密交往过的两位女性。我昨天翻看了一些关于他的新闻、贴子,还有其他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好友偷瞄着Peter的表情,观察他的情绪。

要知道,这位Osborn的私生活乱成一团糟,而他也不去掩饰什么,所有的生活就像一滩污水一样泼在那里,脏的鲜明。喜欢这样的一个人,怕是要先跳进那团污水里,染黑了自己,才能与之相容。而Peter Parker的生活更像是杯清水,盛放在透明的容器里,一眼望去一览无余。

“Peter.”开口说话的人都觉得自己有些残忍,但事实就摆在那里,他应该帮助自己的好朋友看清现实,“你要清楚,他是Osborn财团的继承人,他有丰富的爱情经历,他…而你只是一个21岁的还没谈过恋爱的大学生,你看看多么鲜明的对比。而且,你可能在他的眼里只一个领带都没打好的酒保,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可他给了我他的电话号码。”

“?”剧情不该这样演啊。

“我昨天向他告白了。我说他看起来不像一个好男孩可我还是被他吸引了,我问他想不想成为我的男朋友,我可以给他买一切美好的东西,可以和他做所有浪漫的事,可以给他我家的钥匙,可以给他我的全部,而我不会有过多的要求,只希望他永远的在我身边。我说,在你伤了我的心之前,请给我一个机会,请相信我认真的在爱你。”

“……”好友觉得眼前的人可能不是自己的好友。

“然后他给了我他的电话号码和他的名字,他说让我先了解他再去想一个合适的招数约他。”

“?”事情不该这样发展啊。

“所以我昨天谷歌了一宿他的名字。”Peter抽了抽鼻子。

好室友有些不忍心往下问了,“然后?”

“然后我今天早上给他打了电话。”Peter一扫刚才的阴郁,嘴角拉起上扬的弧度,“我告诉他,如果他伤了我的心,我可能不会再给他机会了。所以,我问他是否真的考虑好了要有我这样一个男朋友。”

“等等,你是不是理解错了,他的意思应该是让你回去看清他这人,然后考虑到底该不该追求他的吧?”

“为什么不?你也是相信一见钟情的啊。”

哦,该死的一见钟情。“所以?然后?”

“他同意了。”

Peter简直要跳起来了,“现在问题又回到了开始:我是该等着我的心上人来找我,还是我过去找他?

end.

评论 ( 9 )
热度 ( 82 )

© 五米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