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填坑

【闳杰】计划失败(一发完)


可能会引起不适,慎看(๑•ี_เ•ี๑)【反正我自己看了心里凉凉的(。•́︿•̀。)】

欢迎提建议但不许骂人(๑•́₃ •̀๑)

【,,,,,,著名男艺人明杰陷入性侵丑闻事件发生惊天大逆转,据可靠消息称,他其实是深柜并与好友子闳相恋多年,这是否就意味着这个案件其实另有隐情,,,,】

子闳一打开家门就听见客厅的电视播报的新闻,而沙发上的人没有像以往一样占据整个沙发,而是裹着毯子缩坐在沙发的一角。拿起遥控器关了电视,又帮沙发上的人裹紧了毯子,“不是要你不要看新闻吗,再过了这几天就好了。”

明杰伸手把子闳拉坐在自己旁边,抖开毯子让它能同时裹住两个人,“手机电脑都被你没收了,连最后的消遣你也要拿走吗?”又往子闳怀里拱了拱,寻找一份毯子给不了的温暖。

桌上的便当几乎没怎么少,连那瓶自己开好了放在桌上的水也只是少了四分之一,子闳第一次见这个一向自己扛起一切的人这么柔弱,仿佛下一秒就要被风带走,“饿不饿,我去做饭?”

“饿!我想去吃小吃街,你做的饭总是那几样我都吃腻了!”明杰快要把自己整个都埋在子闳的怀里了,闻着子闳身上的味道才感觉到真正的安心。

子闳拉好因为明杰扭动而落下的毯子,摸摸怀里毛茸茸的脑袋,“好,,,我们准备一下。”

明杰在听见“好”的时候就已经激动的抬起头,在子闳说到“准备一下”的时候已经挣开了子闳的怀抱朝衣帽间跑去。他已经在子闳的家里待了太久,久到都快忘了外面的灯红酒绿,忘了自己曾经是个艺人曾经到处去飞。

帽子,口罩,眼镜,黑色长款卫衣,黑鞋,黑裤子。一整套的装扮裹的估计连仙女见了也不会认出来,“嗒哒~怎么样!我这身装扮不要说是粉丝,就是我妈也认不出来我!”明杰转着圈向子闳展示自己的劳动成果。

子闳没说话,起身摘掉了明杰的帽子和口罩,捋捋他被帽子压乱的头发,拉起他的手与他十指相扣,“不要躲了,我就在你旁边。”

明杰盯着子闳的眼,而子闳的眼始终注视着两人紧握住的手,“好,听你的。”明杰笑了,这是他出事以来第一次真心的笑。

夜市的人很多,他们手握着手走在一起的画面被很多人看到,还有人停下来拍照。明杰有些担心路人会有怎样的过激行为,而子闳却始终像一个普通人一样拉着他去找曾经他们觉得好吃的小吃,明杰被子闳的行为感染,专心沉浸在美食里,直到有人拦住了他们的去路。

“你是明杰?”拦住他们的人语气中带着不确定,但那份惊讶与欢喜却彻彻底底通过表情表露了出来。

明杰明显感受到被牵着的那只手被握紧,反紧握住对方有些出汗的手,对拦路的人展现出标志性的微笑,“是啊,我是明杰。”

“我,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拦你,我只是好久没有听到你的消息,我,还有我的小伙伴们都很担心你。”拦路的女孩有些语无伦次,紧张的模样成功的逗笑了明杰。

“哈哈,好了啦,我懂你的心情,我这么好看的脸长久不上镜我也觉得很可惜呢。”明杰伸手想要去摸摸粉丝的头,被子闳拦了下来。

“忘记自己一手的油了,还想去摸别人的脑袋。”

“切,人家女孩子都没嫌弃呢。”明杰故意的把手在子闳的衣服上蹭了蹭,笑得狡黠,“还是说,你连这种醋都要吃?”

子闳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女孩抢了词,“你是子闳?真的是子闳!”

子闳摘了帽子,无奈的翻了个白眼:“是我啦,我可是素颜,不要喊那么大声好嘛。”

“对,对不起哦,我只是太激动了,我没想到你们会一起出现!”

子闳举起和明杰交握的手,“看见没,看清楚了哦,我们本来就该一起出现,你应该祝福我们两个长长久久,而不是没想到我们会一起出现。”

明杰看着子闳又认真又孩子气的解释的模样,不由得陷进那认真的眼里,晃晃脑袋才把自己从暧昧的氛围里拉出来,“你还小哦!”一副撒娇的样子。

“祝你们幸福!”

离开了那位真心祝福他们的粉丝,也离开了喧闹的美食街,也不知怎么就走到了海边,明杰松开了两人紧握的手,昂头看着天上的残月,“谢谢你,谢谢你愿意假扮我的爱人让我离开那个丑闻,谢谢你在这段时间一直陪着我,也谢谢你愿意一直牵着我的手。我何其幸运有你这样的朋友。”

明杰等了一会儿,也没等到子闳的回应,收回视线,却发现那人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嘿,许名杰!”

明杰回头,突然的绚烂烟火点燃整个夜。

“我从很久之前就一直在想,用什么样的方式向你告白才会让你觉得我不是在开玩笑。如果,我现在说,我爱你,你还会觉得是玩笑吗?”

“我,,,”明杰苦笑。一个如日中天,一个深陷绯闻,子闳为了让他走出丑闻漩涡已经谎称两人是恋人,而他真的就要借着这个谎言而捆绑这个人的一生吗。

“你知道我多希望我在采访中说的那句“我们已经相爱多年”是真的吗。许名杰,我们,能不能从今天开始做爱人。”

烟火映在子闳的眼中,星星点点,如明火般灼烧了明杰的眼。

“好。”

这是两个人第一次以爱人的名义相拥。子闳拼命按捺着上扬的嘴角,颇为傲娇的问:“什么感觉?”

“你手机响了。”明杰忍住笑一本正经的回应。

“威,你很煞风景诶!”子闳故作生气推开了明杰,掏出手机看到上面的来电显示,脸色一变。

“有事?”子闳明显的表情变化让明杰也不由得心慌。

“你瞎紧张什么,”子闳揉揉明杰被风吹乱的头发,“是我新戏的导演,估计又是找我加班,哇,赚钱养老婆真的好辛苦。”

“去死啦你!我要回家睡美容觉了,你就乖乖的挣钱去吧!”明杰一巴掌拍开了子闳的手,“回家见了喽,我的新男朋友~”

,,,,,,

“为什么突然找我?”子闳到了约定的咖啡厅看到了约他来的人。

面前的女人一改往日的浓妆,只是简单的素颜,头上的鸭舌帽在这种如此不和氛围的场所也不肯摘。

“你好像不太对劲。”

“我被发现了!”那女人突然抓住子闳的手,鸭舌帽下的脸上全是惊慌。

“你说什么!”子闳压抑着内心的恐慌,“先不要激动,你说清楚是谁发现你了。”

“我本来是打算拿着你给我的钱走的,可是突然就有人给我打电话说是我帮你陷害许名杰的那件事情被人看见了,让我给他五十万的封口费。我不敢确定是真是假,本来是想告诉你的,结果昨天,就昨天我突然接到许名杰的电话了他约我见面,还要我不要告诉你,他,他,,,”

“他说什么了?”

“他说,他帮我摆平那个目击者了,我可以安心的走了。还说,千万不能把这件事情告诉你。”

子闳搅拌咖啡的手在第一次听到许名杰这个名字时就开始抖,直到现在抖得再也握不住咖啡勺。

“Love me like you do, love me like you do,,,,,”

手机响了。

“明,明杰?”

“我的男朋友啊,你什么时候回来?”

END.

评论 ( 19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米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