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填坑

漫威与现实

漫威世界和现实世界重合了,有两个一模一样的他们,看起来好奇特。
  
  吧唧和赛包子,夜店小王子的对决,
  吧唧“走,我带你去泡妞”
  赛包子“不,我拒绝,我才不要和一个96岁的‘老人’一起去”
  
  基神和抖森,
  基神“嗯,我觉得你长得不错,做我下人吧。”
  抖森“即使很生气也要微笑”
  
  美队长和CE
  CE“哈哈哈你胸好大”然后上手~~~
  美队长“……”默默的把他手拿开。(这不是嫌弃不是不是……)
  
  小蜘蛛和加菲
  小蜘蛛“哇偶,我们两个长得好像哦,我们是兄弟嘛,我爸妈把你藏到哪里去了,我今天第一次见你啊,你是不是也会吐丝爬墙跳大神?你……”
  加菲“……”我想说句话。。。
  
  寡姐和寡姐(抱歉。一直这么叫不知道该怎么区分~)
  ……
  ——
  
  钢铁侠和小罗伯特
  钢铁侠“你有贾维斯吗?哈哈我有!”
  小罗伯特“😒”(咋没有白眼这个表情)
  
  金刚狼和休叔
  金刚狼“……”亮爪
  休叔“停!小队是你的。”
  
  小队和麦登登
  小队“你好”
  麦登登“偶像,好帅,可以签个名吗?金刚狼也是我偶像可以让他给我签个名吗?(ง •̀_•́)ง”
  (我错了我不知道麦登登现实性格咋样,可是我看到过一点他演的王子~wow好可爱好甜😘)
  
  
  

  
  其他……
  不是不想编下去,只是我实在不知道他们真实的是什么性格-_-||

评论 ( 4 )
热度 ( 45 )

© 五米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