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填坑

小队真的变成“小”队了

 这就是个梗。。不要期待不要期待。。。(洗脑中👼)
 斯考特一醒来就发现不对劲了,他的镭射不见了,眼睛里的炙热感消失了,睁开眼,果然没有了镭射,眼镜也不知道在哪里。呆的这是啥地方,医疗室?身上穿的这是啥?儿童睡衣?居然还是海绵宝宝的?!WTF!
  Scott想下床,结果发现自己的腿——短了!呃~手好像也变短了。好吧,他知道了,自己变小了,几岁?看情况也就七八岁的样子。之前发生了啥?哦对了,他们在对付两个想要劫银行的变种人,一个能力居然是变小,这让Scott的镭射无处可用,一个只知道是变种人,但不知道是什么能力。现在斯考特知道了,他能让别人变小。。。
  他是队伍的领袖,他是这群人的依托,他不能就这么倒下,他还要战斗!
  。。。呃,床有点高,不太好下床。。。
  门开了,Hank推着教授,Jean,小淘气,Bobby,还有Logan都来了。没有拿花的,还好,Scott不喜欢花。
  但是!
       Bobby手里拿的儿童牛奶是什么鬼???
  教授!那是什么,儿童木马!不要以为让Hank拿着就不知道那是你挑的,真把他当孩子吗?!
  Jean还好,前女友果然是明白他的,她拿的是,额,看错了,,,她拿的是玩具枪,,,玩具枪!再仿真它也是玩具的好吗!差点就被它的外表欺骗了。
  最可气的是Logan!你手里捧着的那个奶瓶是啥意思!还有那一脸失望又是在表达什么?!
  Scott要暴躁了,怒瞪这群无聊的家伙。
  教授看到一件怒气的Scott,愣了一下,似乎明白了,先开口“Scott,不要怪他们,他们都以为你的心智也变成了七岁。”
  。。。教授,不要把你摘出去,你也是!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还是很靠谱的Hank的话还是安抚了Scott“Scott你放心,对抗变种能力的抑制剂已经在研究了,明天中午估计就可以研究出来了。”
  好吧,他在忍忍,会过去的。。。如果这群人都出去的话。
  教授摸了摸他的头,就让Hank把他推出去了。
  Jean憋着笑把玩具枪放在他的床头,不顾他的怒瞪,捏了捏他的脸。
  Bobby和小淘气从进门就一脸惊奇惊喜,一脸“将来我们的孩子也会这么可爱”欣慰的样子,👿。
  Logan,他怎么还不走?还有那是什么眼神,我告诉你,不要想着⭕⭕❌❌。
  “你那是什么眼神,我是那种幼奸儿童的人吗?”Logan一脸戏谑的说道。大家都在的时候,Logan倚在墙角,现在他依然拿着他的奶瓶,不过已经挪到了他的床边。
  “呃,,,”Scott摸摸自己的脸,有那么明显吗。哦,对了,他没有眼镜了,再也遮不住他的半张脸了,什么表情都直接显示了出来。
  Logan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嗯,这里被教授摸了)又捏了捏他的脸(唔,这里被Jean捏了),可惜的说道“本来以为你变成婴儿呢,结果是个七岁的孩子。不过也好,这个年纪不吵。”
  可惜?你倒是可惜了,我不觉得可惜。Scott努力想躲过Logan的手,可是不管Scott怎么扭头就是躲不过Logan的大手。怒瞪“把你的手拿开,我不是你儿子。”
  “是是是,你不是我儿子,你是我儿子的妈。”Logan一脸好脾气的样子,说出来的话一点也不好听。

end…?

我想不出来了。。。。我觉得我要弃了。。。脑子一点东西都没有😭😭当时只是觉得好玩就写了,没头没尾的。T_T

评论 ( 6 )
热度 ( 27 )

© 五米五 | Powered by LOFTER